125 富贵险种求(1/1)
作者:窦思默
    顾卿尘心想,莫贺启怎么这么巧挑这个时候喊她,有什么目的?

    但是小命掌握在别人手里,她还是乖乖听话的好。

    顾卿尘本以为莫贺启是三王子,他的船舱应该豪华异常才对,谁知道进去之后才发现,简单到只有必要的家具和一张桌子。

    桌子上已经摆满了酒菜,站在对面的莫贺启示意她坐下用晚膳。

    搞半天是请她吃饭。

    不过这个时候她可没有时间跟他吃饭。

    一会船就靠岸补给了,她得在那个时候上岸。

    顾卿尘对莫贺启拱手道:“三王子的好意卿尘心领啦,但是卿尘实在是不胜酒量,不能陪三王子喝酒,告辞告辞。”

    “酒不能喝,菜总可以吃点吧?”莫贺启拦住了顾卿尘的去路,“还是说你有什么特别着急的事情?”

    “我想下船!”

    顾卿尘说完,莫贺启没有让开的意思。

    顾卿尘急了:“你说过我想离开什么时候都可以你,你不会是想反悔吧?”

    莫贺启早就从九莫那里听说,顾卿尘想趁补给的时候下船,所以才会在船快要靠岸的时候请她吃饭:“没有反悔,只是有些情况我想要跟你说清楚。”

    不反悔就好,顾卿尘:“说吧,洗耳恭听!”

    “本王子带你上船的时候,永安王已经遇刺身亡了!”

    什么顾瑾言死了?

    顾卿尘吃了一惊:“那江婉容怎么样,她没事吧?”

    莫贺启有些诧异地看了眼顾卿尘:“你还是先关心下你自己吧!”

    这话她就听不懂了。

    她现在不是好端端的在船上吗?

    虽然样子狼狈点:“我有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我出了这艘船我还是大宇的太子殿下!”

    莫贺启看着一脸自信的顾卿尘:“你确定你还等安稳地当你的太子殿下?”

    这语气?

    顾卿尘心中一冷:“你不会是两拆穿我的身份吧?”

    莫贺启道:“大宇的太子是谁确实关系到我们濊貉,但是本王子并没有打算要揭穿你,本王子的意思是,即便你下了船也不可能做你的太子了!”

    “为什么?”

    “因为江婉容指认凶手是你!”

    什么?

    顾卿尘怎么也想不到江婉容会指认她是凶手,难道就因为她没有及时赶过去?

    见顾卿尘不说话。

    莫贺启沉声说道:“现如今,你已经是通缉犯,下了船只会被押送会帝都。

    本王子可是听说,你们大宇的皇帝陛下,顾丰年当年就是杀兄弑父夺的帝位,所以顾丰年最忌惮手足相残。

    现如今江婉容诬陷你是杀害顾瑾言的凶手,顾丰年肯定不会轻饶你,不死也得脱层皮,你这个时候回去,在本王子看来不是好主意。”

    虽然莫贺启说的有道理,但是她如果不回帝都,而是选择跟莫贺启去濊貉,她这辈子都别想登基称帝离开游戏。

    而且濊貉这种虎狼之地,谁知道还有什么危险等着她。

    她才不要去!

    选择上岸,如果能找机会跟顾丰年解释清楚人不是她杀的,那她的竞争对手就只有小十一了,总不能堂堂太子还争不过一个滕妾的孩子吗?

    所谓,富贵险种求,她决定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