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互相试探(1/2)
作者:全麦饼干
    “明天中午十二点,空中花园餐厅你的私人包间见。”

    信息已送达。

    空中花园餐厅是青江市人均消费要求最高的餐厅,也是她的大学校友兼陆氏集团继承人陆柯约人谈事见面最爱来的地方。

    毕竟,这酒店是他的,而他的私人包间又安全隐秘,还不用花钱。

    陆柯到的很准时,且永远都是一副睡不醒的模样,身上的衬衫和沙滩裤也总是搭配的不伦不类,就像是随便扯出来套在身上的一样。

    但就这样一个人,却在车祸一事之后,在元瑾忙于处理国外公司的事物时,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帮她寻找当年事件的相关资料。

    直到她需要的时候,拿到她的面前。

    不过这感动在下一秒就被他无情摧毁:“喂,在我的包间约我吃饭,算谁请噢。”

    元瑾无奈的笑了一笑,冲他挥了挥手道:“算我的陆老板陆总陆大哥,你帮了我这么多,请你吃饭应该的嘛。”

    两人寒暄完毕,元瑾便又将录音拿出重新放了一遍,在指着照片,满心疑惑道:“这事有几点古怪,我不能理解。”

    “其一,警方定案,事发现场就一个女司机,她也已经被抓进去了,在我没有任何动作和证据的情况下,霍启淮自己承认他在事发现场,是为了什么?”

    “其二,可他并不在。”

    陆柯睁了睁眼睛,无奈的一摊手:“我也不知道,我只负责帮你收集资料。”

    “况且,只要他不是不就行了,有必要继续追吗?”他言下之意,元瑾理解,毕竟对方已经主动摊牌,这是对她的试探,也是警告。

    到此为止,就够了。

    她沉默着,转过脑袋看向窗外。

    盛夏的阳光,总是明亮的有些刺眼,无遮无挡的酒店前广场,连个遮阴的地方都没有。

    她笑了一笑,眼神温柔,又坚定:“越是这样,这事就越是古怪,不是么。”

    想压下事实的人究竟是谁,又为了什么,她不知道,但她只希望在这件事上,阳光普照之地,没有阴影,没有看不到的真相。

    “既然霍启淮跳出来把车祸往自己身上揽,那我就要让这件事彻底发酵,让人们都知道他在场,都怀疑他和这件事有关。”

    元瑾站起身,眸色冰冷:“我要逼他自证清白!”

    只有这样,背后的秘密,才会被缓缓揭开。

    她走出包间,拨通了霍启淮的电话。

    三声之后,电话被接通。

    “霍老板,上次你说的事情我想好了,晚上方便来一趟吗,我在家里等你。”

    ......

    晚上十点二十分,门铃声响起。
003 互相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