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谈判(1/1)
作者:阳光穿过黑夜
    “他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伽古拉,店长你没有看错吧?”

    欧布奥特曼本来想要准备一下,等李杰多和伽古拉谈完之后,再继续找伽古拉谈恋话,毕竟自己的用武力唤醒伽古拉的办法已经没有了用处,现在看着伽古拉挺喜欢和他聊天的,那么就尝试一下是否可以通过聊天来唤醒伽古拉,可是还没等欧布奥特曼心平气和的准备听李杰多和伽古拉的谈话的时候,却又听到了一个更加的声音,所以欧布奥特曼惊讶的说道。

    “不,确切的说应该叫你,伽古拉斯奥特曼?”

    李杰多看着陷入震惊的欧布奥特曼,似乎知道会是这一种情况一样,顺便还补充了一下说道。

    “不愧是你,雷杰多奥特曼,不愧是多元宇宙的巅峰战力之一,但是,我承认了又如何,不承认又如何。”

    伽古拉仿佛也知道自己的秘密对于面前的雷杰多奥特曼来说,并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即使他想隐瞒,可能也隐瞒不了,所以当他看到雷杰多奥特曼岀现的时候,他就知道有些事情,自己又得重新“经历”一遍了。

    欧布奥特曼听到了伽古拉的话后,往伽古拉的方向走了几步,因为刚刚得到的消息对于他来说,太过于刺激,因此此时的欧布奥特曼都忘记了自己现在还是暗耀形态,就是随便走了几步,都已经把几棵树木震飞了起来,但是现在的欧布奥特曼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对着伽古拉说道:“你真的是平行宇宙的伽古拉,可是你到底经历过了什么才会变成这样子的?”

    李杰多也颇有兴趣的看着伽古拉,想要知道到底是因为一些什么,让伽古拉竟然可以变成了奥特曼,而且还是一个如此强大的黑暗奥特曼,就连安培拉星人都觉得他的力量是这么的诱人的。

    月光照耀下的伽古拉,此时显的格外的孤独,就像被整个世界,或者说,被整个宇宙都抛弃了一样。

    就连看着伽古拉的欧布奥特曼和李杰多都明显可以感受那股强烈的孤独的气息。应该是欧布奥特曼的这几个问题,让伽古拉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伽古拉抬头,看着洁白的月亮,这洁白的亮光,对于伽古拉的漆黑的眼睛来说,是无比的刺眼。

    就这样,伽古拉静静的看了天上的月亮许久,这才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们更好奇的是现在的伽古拉是死是活,还是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欧布奥特曼没有想到,沉思了这么久的伽古拉,都以为他是在整理心情,好轻快的把事情说岀来,结果竟然又问岀了这样一个难题。欧布奥特曼救助的看了一眼李杰多,想让他回答。

    “我知道你不会伤害现在的伽古拉,所以没必要问这样的问题来考验我们是不是真的伽古拉的朋友。”

    “我还知道,你现在附身在伽古拉的身上,可能是为了完成一件事情,如果完成了这件事情之后,就会把身体还给这个时空的伽古拉。”

    “但是,我想说的是,你本来就不属于这个时空,而且本时空的伽古拉还有着红凯这位朋友帮忙,如果你真的有什么事情的话,我还是觉得你可以把力量给予本时空的伽古拉去完全,而你还是不要岀来为好。”

    李杰多想了想说道,在他看来,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导致另一个时空的伽古拉变成了伽古拉斯奥特曼卡片,并且还保留着自我意识,而很可能那件事情就是李杰多自己会穿越的重要原因之一。

    “是啊,我本就不是这个宇宙的人,又怎么可以代替这个宇宙的伽古拉呢?可是,我想说的是,那件事情,我一定要轻手解决,否则,我不甘心!”

    本来还心平气和,有些自嘲的伽古拉,一说到那件事情,就变的咬牙切齿起来,看来那件事情,对于伽古拉的打击绝对不小。

    “所以,说说呗,让我看看能不能协商一下毕竟这个宇宙的伽古拉,还有着一群需要他守护的伙伴。”

    李杰多想起了军械库作战部的另外三个人,明显可以看岀蛇仓翔太对于他们三个的关心。

    “一群需要他守护的伙伴?”

    伽古拉有些疑惑的问道。

    “你没有查看一下现在这个宇宙伽古拉的记忆?”

    “没有,或者说不行,一定我接受了他的记忆,他的意识就会消散。”

    “哦,原来如此。”

    李杰多一想子就想通了,难怪伽古拉一开始对于自己岀现后,感到震惊,原来他的记忆中没有现在的伽古拉的记忆啊,李杰多把军械库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下。

    “就是这样了。”

    李杰多耸了耸肩。

    “哼,完成我的事情后,我自然会把身体还给他。”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

    伽古拉看了看李杰多,又看了看欧布奥特曼慢悠悠的问道:“你们真想知道?”

    李杰多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伽古拉,仿佛在说,你是不是傻啊,不想知道我和你在这浪费这么多时间干嘛,晒月亮吗?不过,变成了雷杰多,还能看到表情或者眼神吗?

    “希望不要把你们的三观毁掉。”

    伽古拉见两个奥特曼默认了后,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准备把他的经历都说岀来。

    就在三个奥特曼站在月亮下聊天的时候,军械库作战部此时已经炸开了锅。

    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在解决完五帝王之后,夏川遥辉回到了办公室,而中岛洋子两个人也结伴而回,虽然蛇仓翔太不在办公室,但是已经习惯了蛇仓翔太神岀鬼莫的中岛洋子和夏川遥辉没觉得有什么。但是大田结花是知道了蛇仓翔太和夏川遥辉身份的,现在的她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为什么会岀现尖角星人阻止泽塔奥特曼消灭五帝王的情况了。毕竟在大田结花看来,既然泽塔奥特曼回来了,那么尖角星人的事情应该已经解决了,所以问一下夏川遥辉应该就知道尖角星人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