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五(1/1)
作者:路人三一
    亚丽坐在地上,按照房岳的教的方法修炼,可是她期望中的融会贯通没有出现。而是筋脉逆流,就像是被人用铁刷子反向的刮着她的筋脉,疼得人想要咬舌自尽。

    房岳双手环胸站着看她,她的额头全是冷汗,脖子间的青筋直跳,身体突然失去控制的抽搐起来。

    “噗~”亚丽呕出鲜血,暂停了下来。

    “不对劲,这不像是练功,倒像是自毁”亚丽这样想着,抬头看向房岳。他的眼睛还是那么黑,如墨似漆让人看不到尽头,此刻他看着自己,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有点难。”亚丽望着他说:“不过我会更努力。”

    房岳不理她,当她自说自话。他现在还陷入一种疑惑中,为什么他每次想要杀她,都会下不了手。甚至连看着她死都办不到。她明明看起来那么普通,修为低下,长得也很一般。为什么自己偏偏对她有不一样的感觉。

    “你以前练功的时候也这么痛苦吗?”亚丽温声细语:“真可惜,当初我没陪在你身边。”

    房岳冷笑一下,对亚丽的刻意讨好不置可否。

    亚丽也不管他的反应。在她看来,即使是个变态,只要能和外界交流,就会接受暗示,她现在还没有资本和他正常交流,但是她可以频繁的给他暗示。

    暗示他们的关系不一般,暗示信任感,暗示关爱,甚至可以暗示爱欲。只要他一旦接受这样的暗示,就容易被跟着这些暗示行事。

    “我好痛。”亚丽撑起半个身体靠着房岳的小腿,像是抱怨又像是撒娇:“你都不心疼吗?”她眼睛狭长,表情妩媚,女性的柔软身体散发出异样的魅力。

    “咚”的一声,亚丽被一股无形的气息掀开,后背硬生生的砸在墙上,甚至震下来了几个瓦片。房岳弯腰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裤腿,转身走了。

    见他走了,亚丽才无所谓的爬起来。反正她有“前夫的爱”护体,房岳不会弄死她,也不会给她造成不可逆的伤害。那她就可以无限的试探房岳的底线,不过是受点痛罢了......只是这“前夫的爱”实在奇葩,就不能爱得更深一点,爱得房岳不舍伤她分毫?

    龇牙咧嘴的重新入定,亚丽思考。房岳告诉她的功法到底有没有问题。其实从她来这个世界,房岳的行事完全随机,但从来没有刻意说过谎话。

    思虑良久亚丽决定继续练习下去,毕竟她有没有练习房岳告知的功法他一看便知,她可不想破坏她专门营造出来的信任感。

    “还是好痛。”和这个世界比起来,上一个世界简直就像是度假啊。感觉自己的攻略难度呈断崖似的上升呢。

    练了一天,痛不欲生不说,内力丝毫没有增长。只是人很疲惫。要不是骨子里的那个劲,亚丽都想要放弃了。她甚至想着房岳反正不能杀她,她就拼着不要脸将他“睡”服好了,早点脱离这个世界,早点解脱。

    虽然有着这样堕落的想法,亚丽却丝毫没有耽误修炼。别说,到了第五天,她突然感觉到了不一样。

    是的,那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来了。姗姗来迟,但是来了。

    她好像隐隐的感觉自己的五感变强了,对力道的控制和感受也变得微妙起来。亚丽一个抬手,远处的门扉就自然而然的打开了。这种隔空取物的感觉简直不要太棒。

    “太棒了,这种感觉。”亚丽笑靥如花的看向房岳,大灌迷魂汤:“你果然很棒,教给我的功法都这样厉害。”房岳听着她直白的夸奖直皱眉,他眉峰微皱像是动了杀意,可紧接着他又压抑了这种冲动,只是脸色阴霾。似乎陷入一种无解的谜题中。

    看着房岳吃瘪,亚丽是真的开心。没办法,他太强大,道具效果是唯一能让他不爽的bug,亚丽不每天卡一次bug都对不起自己。

    夜鸟死了,躲在如火城角落缝隙里的人们又重新出来了,亚丽看着阴晴不定的房岳,害怕他弄出什么幺蛾子,只得劝他离开。

    “我想回当初囚禁我的那个山洞看看。”亚丽对房岳说:“毕竟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有着美好回忆。”

    房岳明显被恶心到了,不过经过亚丽这些天的“摧残”,他也没了一开始的失态,只是说:“好啊。”

    亚丽也不是存心恶心他,她记得那个山洞,而且现在回想起来,当初自己和同门泡在池子里被吸食了内力。她便想当然的觉得房岳也是受害者,可是现在捋捋,房岳当初没和自己一个池子,同时也没被绑起来。

    说不定自己和同门丢失的内力和他也脱不了关系。越想越这么觉得。

    既然如此,回去看一下也好。

    山洞还是老样子,倒葫芦形状。这一次不害怕被人追杀,亚丽也仔细的观察了起来。

    两个池子是不相通的,但是池子里的水看起来一样,而且奇特的是,明明没有河流小溪,池子里竟然是活水。而且清澈明亮,看起来还很舒服。

    “看起来不错。”亚丽评价:“这样吧,我先泡个澡,男女有别,你进去,我在外面。”

    房岳看向亚丽,有点像看白痴,但是又觉得有点好笑。他慢悠悠的往里走,一边走一边问:“你就不怕内力又全部被吸食掉?”亚丽笑着说:“不会啊,即使什么都没了,你也会保护我,我不怕。”

    房岳竟然哈哈一笑。看来对于亚丽的厚脸皮是习惯了。

    房岳进了里面的洞,亚丽盯着池子里的水却没有动。她刚刚有个想法,只是拿捏不定,此刻没了房岳,她反而迟疑了。

    没有什么是巧合的。亚丽想。

    房岳不会无缘无故的泡在池子里。看他样子,绝不是被人追杀或者被迫。那他泡在池子里,只会是有益的,有目的。想想他教给自己的功法,和她已知的修炼完全相反。那么如果自己用他的功法,再泡在池子里呢?负负得正,是不是反而可以增长内力?

    没有再迟疑,亚丽毫不犹豫的跳了进去,赌一把,打不了又重头开始修炼就好了。

    寒冷刺骨的池水一下子淹没了她。亚丽感觉体温快速流失,体内的内力也跟着一起消失掉了。亚丽沉住气,她努力使自己的身体下沉,入定在池子中央。开始运行房岳教给她的功法。

    不对...亚丽还是感觉内力在流失,不对啊。亚丽想,难道她的思路出错了?她不愿意相信,再次运行功法。可是她体内的内力还是感觉像细沙一样,被池水慢慢的冲出体外,流向不知名的地方。

    完了,亚丽想。她又赌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