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娇的大魔王七(1/1)
作者:路人三一
    “就是现在”踩着记忆中房岳的步伐,虚虚实实数百下,亚丽终于逮到一个空隙。但此刻的她也已经是强弩之末,忍着越来越难以忍受的窒息,亚丽挥出重重的一下。

    不再像前几次砍到钢铁一样,亚丽终于在黑影身影暴涨的间歇找到了那个点。可她还没来得及高兴,刀剑陷入的地方又被一股巨大的力反击而来。

    “太弱了,你找到我的弱点又怎么样?你太弱了。”黑影有些嚣张的笑道。亚丽想要抽身也来不及了,她的剑被对方牢牢定住,自己的手掌也无法脱离剑柄。她被对方的力拉得越来越近,已经感觉到了纯粹内力的压迫炙烤之感。

    “是有点弱。”房岳又跟消失一样忽然出现,此刻他环绕着亚丽,一手抱住她的腰,一手握住她拿剑的手。只听“扑哧”一声。那本来如遇钢铁的长剑,轻轻松松的插入黑影的身体。而黑影浑身内力顿消,就像个被刺破的气球,瘪在了地上。

    亚丽力竭虚脱,站立不稳,全靠房岳将她环腰揽住。

    “还好有你。”亚丽低喃一声,转身顺势将双手挂在房岳的脖颈上。她的身体还在控制不住的颤抖,刚刚为了诱惑他穿上的薄纱还没来得及换下,丰满的上围随着她的喘气上下颠簸。

    房岳没有像以前那样将她扔到墙上,此刻的亚丽已经像是揉碎的豆腐,再经不起摔打了。

    略微缓了缓,亚丽偏头偷看房岳的表情。哪知道被他的眼神捕捉着个正着。“有意思。”房岳轻轻一笑:“你有点意思。”

    “去里面泡着。”房岳指了指近在咫尺的“阳池”。“走不动。”亚丽有些为难的说道,不是她撒娇。是真的四肢不受控制。不是倚靠着房岳,她也会像瘪掉的气球一样,滚到地上。房岳没有说什么,将她抱起来,搁在了阳池里。

    是的,搁下来,不轻不重,但是毫不怜爱。哎,亚丽叹口气,攻略任务,任重道远啊。

    将亚丽放进去后,房岳又将黑影的尸体拎了起来。亚丽在池子里泡着,听见外面阴池里“咚”的一声。好像什么重物入水的声音。接着就感觉阳池里一股暖流涌了起来。亚丽也不迟疑,运功吸收起来。

    太舒服了。那种暖烘烘,好像遨游在温水里,又像是飞翔在空中的感觉。享受着不劳而获的充实,迅速,迫切。就像你坐在原地,但是有人大把大把的往你手里塞钱。

    等池水中的温热渐渐消失,不但身上的伤痛消失了,亚丽还感觉自己的力量有了质的飞跃。

    现在的她,微风从旁边吹过,好像都能抓住它的影子。

    亚丽看向房岳,如果能将他泡到阴池里,而自己在阳池吸收的话…?亚丽的眼神很直白,看起来像要把房岳吃掉。房岳呢,也看着亚丽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想不想给你师门报仇?”房岳突然问亚丽。“当然了”亚丽随便回应道,人设很重要。总不能在房岳面前显得无情无义。

    “你知道魔影宫吗?”房岳慢悠悠的说。就是魔影宫灭了你的师门,这里原是刚刚那个魔影宫黑影的洞穴。你当初和同门也是被魔影宫送来给他做药人的。

    哦哦。亚丽也不知道房岳说的几分真假,她也无所谓真假。

    此刻池子里已经冷了,想是那个黑影的内力已经耗尽。亚丽慢悠悠的从水中走了出来。修炼上了一层楼,她整个人也是容光焕发。连皮肤都白皙了些。

    房岳本来说着魔影宫的事,见亚丽款款朝着自己走了,满眼是纤细的足踝和腰身,款款的姿态。还有心底那股莫名的若有似无的情愫。

    房岳鲜见的闭了嘴,咽了口唾沫。

    觉察到房岳的异常,亚丽却没有趁热打铁。她靠近房岳,伸出手却是绕开他。拿到墙上的外衣:“我想换衣服,你能出去下吗?”

    房岳早已习惯了亚丽的主动和生猛,此刻没来由的有点不爽。但还是走到了外面。

    看着房岳离开,亚丽想。是时候了,房岳已经习惯了她的投怀送抱。是时候拉开距离了。房岳是个谜,她也是。只有弄不懂她,他才会想要解开她。

    房岳教唆亚丽给天道盟报仇,与魔影宫为敌。在房岳口中,刚刚的黑影已经是魔影宫响当当的人物,亚丽杀了他,迟早是要遭受到魔影宫追杀的,还不如先下手为强。顺便报个师门之仇。亚丽一口答应下来,然后她开始缠着房岳教她武功。废寝忘食、浑然忘我。

    这种缠比起她一开始有意无意的挑逗和痴缠更加用力。房岳倒是乐见其成。短短两个月,亚丽的身手与之前不可同日而语。

    此刻,二人走在黢黑的山道上,山风凌冽,若是普通人定然觉得浑身发冷,甚至发抖。但是亚丽和房岳却是如履平地。

    “你怎么知道魔影宫在这上面?”亚丽顶着罡风上山也不觉得累了,反而有一种乘风而上的感觉。房岳没回答,只是看她一眼,一眼却摄人心魄。山间没有灯光,只剩月色。他一身黑衣出没山间,如同山野精怪,却又惊人的好看。

    是的,这个世界的房岳五官精致得厉害,特别是当他不再刻意隐藏时,浑身的气派,藐视天下的态度,犹如天人。

    “问你呢?”亚丽随意的摇摇他的手臂。现在她碰到他,他不再像以前那样抵触了,冷笑也少了。“我想知道,自然就知道。”房岳随意的说:“你还想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比如我的弱点。我的命门,我最怕什么”

    “真的吗?”亚丽眼睛亮晶晶:“什么都可以?保证不说谎?”

    “当然”房岳停下来,站在山巅的他偏头面对亚丽,眼神中充满了玩味。

    又来了,亚丽想。这是房岳最喜欢的游戏。试探人性。他总是如此,不停的试探,不断的怀疑,等他觉得够了,再将眼前的一切捏碎。

    “那我问你,你不能说谎。”亚丽也停下来,靠近他。

    亚丽比房岳矮一个头,她要抬起头才能望向他的眼睛,她正式的,面色沉静严肃的说:“我想问你,你喜欢胸大还是胸小的女人?”

    ......沉默,尴尬的沉默。

    就是这种尴尬,将房岳刚刚聚集的浓郁的黑色氛围驱赶开来。尴尬果然是化解危险的有力武器啊,亚丽想。每次感觉房岳很危险的时候,她就会挑逗他,然后就.......就会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