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大不了打架(1/1)
作者:刀的温柔
    范本华没想过陈朝竟然会亲自来拜会自己的,想想还真有意思哦,唐人会怎么现在都找自己呢,剑叔刚走,会长就来了。

    不管他是什么目的,有客上门总得招呼。范本华让阿六去领陈朝到会客室,自亲自己烧水泡茶,虽然不喜欢,但人家毕竟然是一个大帮会的扛把子,这面子得给。

    “哈哈,范医生,我没预约就来打扰,你不会生气吧。”陈朝今天比那天第一次见面活跃得多。

    “陈会长哪里话,您是贵客,贵客临门篷荜生辉,我高兴还来不及呢。陈会长请进,请坐。”

    范本华现在也学会了演戏,而且演技还不错。

    “范医生不生气就好,请请,范医生请……。”

    两人分宾主坐下,范本华给陈朝送上香茶,又给他敬了一支香烟。

    “陈会长这么早过来是……。”

    “有点事想跟范医生核实一下。”刚才还阳光灿烂的陈朝,笑脸突然隐去了,推了一下眼镜盯着范本华说,“范医生,我收到消息,斗神会的朴海哲没了,这事,与你有关吗?”

    靠,这狗屁会长什么意思啊,与不与我有和你有什么关系?老子请你帮忙你不帮,难不成你还想管老子报仇?

    “陈会长为什么会这样想呢?难道因为我和斗神会有仇?”范本华心里虽然骂翻天了,但脸上,还挂着微笑,他的演技真的精进太多了,放在一年多前,他绝对做不到这样。

    “难道你不想报仇?”

    “当然想,可惜,力不从心。不过我不急,等我有足够力量的时候,我们让他们一个个全都完蛋。唉,想不到这个朴海哲竟然这么快就完蛋了,真是可惜了。”

    无论怎样,肯定是不会当别人的面承认这事是自己安排的。

    有些事可以说不可以做,有些事做了绝对不能说。范本华才不会像那些混社会的人那样,把这种破事当资本炫耀,那简直是嫌命长,傻逼做法。

    “唉,你既然说不是,那我就相信了。不过,斗神会应该不会相信,他们已给过我消息,说让我给一个说法。”

    “噢,这事又关唐人会的事?”

    “因为他们认为是你干的,你不会以为,你和朴海哲之间的事他们不知道吧?他们什么都知道,所以,朴海哲死了,他们第一个怀疑的人就是你。而唐人会现在和你是生意上的伙伴,他们不想和唐人会起冲突,所以……。”

    范本华很厌烦的打断陈朝的话说:“行了,行了,不用说了,我不管他是什么狗屁斗神会斗鬼会,我只有一句,他们家死人关我屁事,他死全家都不关多的事,死人就找我,这是什么狗屁道理。他要是有证据就来找我,或者去报警也行啊。无凭无据就怀疑老子?小棒子欠揍啊,你们唐人会怕小棒子,老子可不怕。”

    额,骂棒子就骂棒子啊,怎么把唐人会也骂上了。陈朝的脸顿时又红又热,因为范本华骂的就是他啊,说他恐惧什么狗屁斗神会呢。

    他不是怕,是不想搞这些没利益收获的事啊,总之他不想打架。

    “范医生,你稍安勿燥嘛,与你无关,直接说无关系就是了,费力气骂粗口干嘛。”陈朝站了起来,他是坐不住了,虽然对于玩资本的人来说,从来都是只需要利益,不需要脸皮的,但被范本华这个“末学后进”这样骂,他也是难受的。

    “哼,要是斗鬼会的小棒子在这里,老子不仅仅骂,还揍他。你告诉斗神会的王八蛋吧,事情与我无关,但是他硬想栽赃的话,老子也不会跟他们客气,大不了兵戎相见,打架而已,谁怕谁。”

    要是在几天前,范本华肯定不敢这么嚣张,但是现在不一样啊,现在手上有新增了两支强有力的队伍呢,华商八义全是武林高手啊,松刚武馆二三十个日苯锉子也是敢打敢拼的人,他们需要别人认同,他们需要荣誉,作为一名武士,江湖人认可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他敢这样说,也是因为他知道斗神会在镁国并没有什么力量,他们也只是初来步到而已,难不成打一架还要从本土拉队伍过来?丢人不。

    事实上,范本华不家队奇兵,那就是包子夫妻,不要小看包子,去年圣蛋节,他一个人就把斗神会的城堡闹得天翻地覆。

    陈朝当然不知道范本华有那么多力量的,所以他觉得范本华不是一个疯子,他不明白,一个医生怎么那么好战。

    他真的不懂,范本华不是好战,相反,他非常热爱和平。但是,他也不会平白受别人欺负,谁欺负他,谁欠他的都要双倍拿回来,哼,在这个吃人的资本主义世界,如果不硬气一点,早晚是别人砧上的肉。

    “既然与你无关,那我就照你的意思回复吧。”陈朝实在不愿意再和范本华说话,话不投机呢。

    “嗯,照我的话告诉他们吧。哦,还有,我与你们唐人会无关,他们不需要说什么给面子唐人会,他们想怎样我都接着。”

    “好吧,明白了,告辞。”

    陈朝回到车上便掏手机打电话,电话很快接通,对方是一个女人。

    “怎样?是不是被我说中了?”电话里的女人说。

    “嗯,被你说中了,我真不明白,一个医生怎么那么好战,他的性格和我义父一样样,绝不低头。”

    “除了不肯低头,不愿服输,记仇之外,他还有很多优点的,比如他的医术,虽然说不上神医,但确实很神奇,据我所知,布朗和鲁尼克身上的怪病都是全镁医学专家束手无策的病例,但他却轻松的治好了。还有,他创立回春菜,已有不下十家偷了天生楼的配方去做,但就是达不到那效果,这说明,这里面并面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里面一定还有秘密的。他是一个奇才,是一个宝库啊。”

    “确实是这样,但是,我不认为能收服他为我们服务。”

    “哼,你以前更是地下法官呢,现在你不是和我们合作得很好吗?还有就是,你要搞清楚一件事,谁说让你收服他?你何德何能收服他?我是要你和他合作,听明白吗,合作。”

    “是,明白了。”

    这个女人是谁?陈朝为什么要和她合作?他们合作的内容是什么?没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