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30 列车长(1/1)
作者:任语丁
    “大哥,是不是她伺候的不舒服,现在就给你换一个。 (.  . )”

    后进来的那个人并没有看到房间里的诡异一幕,我摸了一下倒在地上女人的脉搏,人没事,只是身体有些虚弱,“让她先歇会,找几个人照顾她,记住,她是我的人,如果有人敢趁这个时候动她一根汗毛,绝对饶恕。”

    我朝一旁的刀疤脸使了一个眼色,刀疤脸一拳砸在一旁的桌子上,那一刻,所有人惊呆,几厘米厚的桌板直接被刀疤脸一拳砸出来一个大窟窿,我已经意识到是从蛇母那弄来的铁壁发挥作用,不愧是蛇母的东西,这个时候开始有点后悔,当时没多要几件,都怪自己,那个时候还当什么君子,索性直接推倒就都是我的了。

    我晃了晃脑袋,强迫那个邪恶的意识从我的脑海里消失,所以人真的可怕,想一辈子做一个好人,一辈子对利益不动心,根本做不到,就好像是我,虽然心有正义,同样带着几分邪恶,唯一不同的是,我懂得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

    “放心吧,大哥。”

    “老疤,走吧。”

    刀疤脸呆呆的看着桌子上的那个窟窿,然后看看自己的拳头,那一刻,我看得很清楚,就在刀疤脸出拳的那一瞬间,他的拳头完全被一层黑色的气息包围,那一刻,已经不是普通的拳头那么简单,就像是一把铁拳。

    我和刀疤脸从里面出来,新买来的衣服已经放在外面,从头到脚换了一遍,格外的舒服,没想到死灵的动作会这么快,从蛇母陵离开不过十几天的时间,死灵已经如此名目张胆的攻击人类。

    想到死灵的可怕,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这样下去,很可能有一天,我们在大街上看到的都是死灵,这才是死灵想要完成的事情,不是通过杀戮占据人类的世界,那样只会引起其他种族的不满,进而形成当年的格局,人类、妖灵联合攻击死灵,这是死灵一族不想看到的,毕竟曾经吃过这样的苦头,最好的办法就是控制人类。

    其实很简单,人类的控制权基本上就是掌握在世界上几大巨头手里,只要控制这些巨头,还有那些可以改变人类格局的团体就可以达到控制人类的目的。

    这种事想想都觉得可怕,有可能我们在电视里看到的那个人,发出的言行和命令根本不是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甚至是你身边的朋友,因为死灵的控制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

    “老疤,看到了吧,死灵已经开始行动,根本不是我要找死灵的麻烦,而是必须要这么做。”

    “小威爷,以前我就服金爷一个,基本上让俺干啥都干,杀人放火不在话下,现在就听小威爷一句话,上刀山下地狱,不含糊。”刀疤脸是硬汉子,而且百分百值得信任,那一刻,我心里清楚,就算真的找到死灵之域的入口,肯定不能带老疤一起,如果是沐若华那样身手或许还可以,这个时候义气只能害人,老疤的情我领了。

    “先回去再说。”

    我和老疤选了一条最近的线路,上了车,迎面走来一个人,身上穿着列车工作人员的制服,面色冷峻从车厢一头走了过来,我拉了拉刀疤脸,手指向那个人。

    “不是人。”

    “应该是死灵。”

    我小声说道,这种感觉和我在洗浴中心遇到的那个人一样,这个人已经被死灵上了身,准确的说,死灵一族只是通过一只死灵就已经控制了整个车,他是列车长,可以发出最有效的命令,如果控制的是更高层次的人,甚至是整个列车系统,完全可以让全世界的交通瞬间陷入瘫痪,当然还有更可怕的事情。

    我想到了人类最引以为傲的导弹系统,一旦遭到阴灵的入侵,那几乎就是人类史上最大的劫难,甚至阴灵动动手指就可以引发最大规模的世界大战,不敢相信,人类在创造文明的同时埋了巨大的隐患。

    “我去搞了他。”

    “不用,别看他,该干啥干啥。”

    刀疤脸身子站起,那一刻眼神中透出凶狠,我制止了他,对付这样的一只死灵很容易,但是根本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很有可能会引起死灵的报复,这是我不想看到的,眼前最要紧的是找出如何对付死灵的方法。

    死灵一族一直不敢入侵人类,其中一定有原因,难道是担心人类中隐藏的高手,或者是死灵之域存在一些缺陷,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可以对付死灵的绝对不止我们几个,只要可以团结起来,人类完全可以守护自己的家园。

    列车长面无表情的走了过来,沿途的乘客根本没有发现这个人身上的异常,就在他接近我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略显呆滞的眼神落在我的身上,我可以感受到死灵的气息,我相信死灵同样可以感受到我身上的妖气。

    我看着前面,这一刻努力保持平静,如果这只死灵选择动手,在它出手的同时,我完全有能力瞬间秒杀,这就是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这个时候,他的手臂抬起,那一刻,我的手上妖气开始流动,他的手臂抬起,居然是去整理架子上的行李箱,其中有两个行李箱的位置明显向外突出。

    他已经被死灵控制,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难道是不想被我发现,或者是出于人类的本能,我见过鬼上身,一般的阴灵只会选择那种身体虚弱的人,因为这种人就算察觉到不对,同样没有办法靠自己的力量赶走体内的阴灵,我看着那个人的动作,当时在想,死灵控制人类的身体和阴灵有什么不同,如果人类可以反过来控制死灵,不失为解决问题的一个有效的方法,当然,这就要求人类必须经过严格的训练,这只是我的一个假设而已,根本不现实。

    那只死灵在我身边走过,那一刻,我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只想快点回去,然后想办法找到死灵之域的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