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5(1/1)
作者:安度非沉
    r65

    齐桑也很会顺坡下驴,就像简聿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自己慈母的设定一样,他心平气和地接受了这个设定,总好过gay这种在外人眼中有些侮辱性的词汇,虽然他自己就是。

    段清逸已经在开始疏远他了,他清楚地感受到这种压力的影响,他知道段清逸是个单身主义者,但是对谁都很温和,可是因为这个新闻对自己避而远之了,这就是舆论的压力。虽然说两个恋人不愿意被曝光恋情的时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分开,减少相聚的时间,但是,这种子虚乌有的东西说出来,为什么大家都要去在意这个,从而改变了本该正常运行的人际关系。

    节目录制结束又是深夜,走出录播厅的时候瞥见了林斯棠在一旁和杨丛落说些什么,想了想没敢上去打搅,林斯棠的眼神很困倦,她打着哈欠披着外衣站在一旁,杨丛落说“如果你觉得没问题的话也可以,如果有问题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没事,只是打个电话而已reads;战魂袭天。”垂下头去,林斯棠心情不是很美丽,毕竟在公众面前就跟脱裤子一样一下子,貌似不经意间暴露了事实。真真假假也没人能猜得出来。大家互相带节奏,自己的公关团队筹划地细致紧密,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公司也一直捧着她。

    杨丛落看见她态度坚决也就不好说什么了,她已经被磨练地成为了比较专业的经纪人,都是站在粉丝的立场上去为她做的,为自己的偶像从而站在了这样一个位置,因为变得专业了起来所以沉默寡言了不少,了解了林斯棠实际上的脾性,就跟打桩似的,一根一根围成一圈结结实实迈过了这一路。

    “我不知道怎么弄才好,刚刚接了电话,我应该做更多的,就像是在电话里面的话,我如果做得够好,甚至可以把她的□□去掉一些,刚才是那么好的机会,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林斯棠倚在墙边有些忧愁地看着自己的手,翻过手来掌纹细密繁复错落无序看不出命运来。杨丛落犹豫了一下:“我叫小a他们帮一下忙好了。”

    小a是负责林斯棠的危机公关的人,各方面协调是他带队,雇水军,写通稿,都是他的团队在负责,杨丛落这意思是要林斯棠的团队来插手来给简聿做危机公关,但是问题在于简聿和林斯棠没有公开出柜过,这么有些名不正言不顺,虽然在圈外可能影响好一些,但是圈内,可能影响不大好。

    她担忧的是林斯棠会因为在圈内是女同这种名声,影响日后的大好资源,娱乐圈内虽然对这个看得很淡,但是毕竟说能走出一片天的都很难,她飞国外的时候碰见了舅舅舅妈,那边不了解国内的新闻也就不知道简聿这么个人的存在,更不知道自家闺女已经和女人勾搭在一起难舍难分了,还在安心旅游享受二人世界来着,她也没说出来,就说事业蒸蒸日上,人气非常高,你们愿意的话可以进军国外市场虽然这个太难了。

    舅舅舅妈两位竖起大拇指哎呀你做得不错,继续加油我们今年回去看她一趟,她没有在圈内受到侵犯吧?

    没有没有。杨丛落很认真地回答了她们,林斯棠背景不算雄厚但是有人脉在,一般小导演对她也不敢染指,大导演也看在面子上就算有那个心也不会那么做,别的有些不规矩的,保镖在各个剧组就跟高山一样巍峨矗立,虽然不随身跟着,但怎么看也让人发怵。

    因此林斯棠清流的地位还没有什么人撼动过。

    “……这样也好。”林斯棠歪歪头,“不要让她知道。”

    “好,”杨丛落心里不大乐意怎么就又给别人做嫁衣了,但还是得听话,林斯棠在她眼里就跟妹妹一样,她这么长幼不分幸亏也没让林斯棠知道。

    网上舆论都是戏,一波又一波转折层出不穷,只有始作俑者知道前因后果,简聿看见新的舆论风向直接刨出了王雨婷这个写通稿的人,脑海中电光一闪就明白过来又有人操作了。一般粉丝洗,没有这么厉害直指本质,而这群人直接刨出了王雨婷本人的私博号,说是和简聿有仇,再次把这个新闻推了上来,同时把简聿的毕业作品挖了出来说这是硬实力,正面反面同时出动,然后许泽生晒出了和妻子的亲密合照,成功引导了众人的视线。

    在这些新的通稿当中,没有直接针对那篇黑料来进行反驳,而是摆出了一系列证据来说这就是假的,最后做得很绝,甚至雇水军把风向带起来之后把王雨婷黑了个遍体鳞伤,一个小小的娱记在饭圈里已经臭名远扬了,也怪王雨婷这人做人不厚道,写明星从来不写正面,就杜撰各种真真假假的黑料消息,这次一扒出来,好多家明星的粉丝都发现,哎我们家爱豆这个黑料也是这个人写的?于是被撕得不能再烂。简聿下面的评论回归正常,当然,这是后话了。

    简聿那时候觉得天突然变得很晴朗,刚从松舟传媒出来,签了《赏金游戏》的发行权,并且得到一部分的投资,目前为止还没有吸引广告商,简聿觉得挺自在的,广告无孔不入在网剧中出现一两次还好,做得巧妙也还可以,但经常出现就很恶心了,成功避开广告因素,桂庆刚那边打来电话说已经在片场了请求指示reads;重生之最强院长。

    没错,她也已经和他们谈妥了这一部网剧的特效制作的合作,昨天晚上把剧本给他们看过之后让他们看个大概,第二天去第一个景看一下,这时候简聿开始掏分镜剧本给他们看具体的事项,需要哪里运用特效,而这时候要找到叶七七过来一起弄,不然自己这个半吊子被人骗了都不知道。虽说那几个男生看着都是老实人。

    在她心急火燎地赶过去的时候,叶七七盯着美工组在雕刻椅子就好像精美艺术品一样,就指望以后简聿成名了这东西可以拍卖出个好价钱不然自己摆在家里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赵琼欢微微抬头看她,她是想着献殷勤的,过来帮忙好让简聿真的能够接纳自己而不是面子上的客套而已,结果做了一会儿叶七七和自己在这边开始喝绿豆汤,楼下的大妈给熬的,卖得挺便宜,听说这边要拍戏就赶紧摆手说免费免费,你们给我打个广告呗,我们这叫阿妹绿豆汤。

    这种悬疑大戏莫名其妙跑上了这种绿豆汤的广告,效果就好像国外大模街拍的时候旁边蹲着一个穿着羊皮小褂唱陕北民歌的老汉还做着高难度的亚洲蹲。

    叶七七赶紧就拒绝了说大妈您这绿豆汤特别好喝我们要是火了一定得找您来,就专门拍您的绿豆汤的纪录片,珍藏的民间艺术啊!传统美食文化中朴实而不失高贵的一环啊!

    说得大妈心花怒放地又给她盛了一碗,叶七七有些撑,想着一会儿千万不要有人请客不然自己就亏了,以及说刚才特效那一群人过来叶七七感觉他们瞬间拉低了自己这个团队的颜值,但也没好意思说,憋尿憋不行了绿豆汤喝多了老往厕所跑,看着也不庄重,把段清逸推过去和那群人开始交涉,把自己的气氛图放在那里让他们自行体会,想和段清逸说什么来着,但是人有三急,没能说出来就跑出来去厕所,楼上把厕所拆掉了,只能下楼来,赵琼欢搬着凳子坐在一旁和大妈甜甜地笑。

    “喂你怎么就过来了,你们演员这时候过来干什么?”叶七七的态度不怎么好,远远的就开始吆五喝六拿自个儿当祖宗使唤,明明人家赵琼欢也是勤勤恳恳每天过来打卡,没有工资也倍儿积极,简聿不在也努力表现,叶七七那时候还挺欣赏她的觉得嘿挺会看眼色的,但是这天就跟出门踩着狗屎了似的心情不美丽,逮着谁就看谁不顺眼,又是一句,“你清闲老搁这儿跑什么?”

    “……”赵琼欢吸溜一口绿豆汤,卷起袖口来把凳子搬开,规规矩矩就跟小学生站队似的站直了,看着叶七七,“我来帮忙……”

    哦来帮忙啊!叶七七一下子觉得这个理由无可指摘,自己太挑刺了就不厚道了,开始跟自己生闷气,哼哼唧唧一声就开始和大妈继续了友好的传统绿豆汤文化交流,从这条街的兴衰史谈到了国家住房政策再谈到了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就是奔放!

    来了兴致,又没有太忙的工作,简聿又没有监工,叶七七专心投入了和大妈瞎侃的工作当中去,没注意陆微奕就从身旁翩然走过去,没有看她,眼神没有交汇,言语没有聚集,就从她的背后走过去,甚至还对赵琼欢投以微笑说早上好。

    “早上好。”赵琼欢也没发现哪里不对劲了,大作家赏脸和自己主动说话了赶紧献殷勤,端了一碗绿豆汤过去,陆微奕轻飘飘地看了一眼。

    “我不用和叶七七的放在一张桌子上的碗。”说着勾起了一个明媚的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