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手机没备注(1/1)
作者:木小杉
    颜落窝在沙发上翻来覆去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嘴里念叨着:“已经三天了,三天没有电话了。然后看了看时间:晚上八点半。嘴里念道:“都这个时间了,应该都忙完了吧!”说完像是自我劝说似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指着已经翻来覆去好久的号码拨过去。

    电话并没有让颜落等很久,随着另一头接起的声音,可还没等颜落说话,一道女声就让颜落瞬间楞了下来:“喂,您好,请问哪位?”

    接电话的正是赵芸,看着许孜旭手机上来电显示“老婆”二字,赵芸对着手机屏幕上的显示狠狠的看了一眼,然后看向还在会议室开会的许孜旭,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脸上显示出诡异的笑,接起了电话。

    颜落没有想到自家老公的电话会是一个女人的声音,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显示,是自家老公的号码呀。然后想到可能是自家老公在忙,所以是警卫员接的电话吧。于是说道:“您好,这是许首长的电话吧,我是他的爱人,请问他在吗?”

    赵芸听完颜落的话对着手机嘴角显示出一道冷意,说道:“对,这是许首长的电话,是嫂子呀,真不好意思,孜旭手机上也没有您的备注,我也不知道是您!”

    颜落听完赵芸的话,疑惑道:“没有我的显示,还“孜旭”,但还是接着说道:“没关系,请问他在吗?”

    赵芸听到电话另一头颜落的声音还是如此,说道:“孜旭现在在开会,您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向您转达?”

    颜落一听到许孜旭在开会,便立即说道:“不用了,我之后再给他打过去就可以了,麻烦您了,再见!”说完便挂了电话。

    赵芸听着电话另一头的忙音,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老婆”二字,嘴角的冷意更显了。这个时候许孜旭正好从会议室出来,赵芸忙走过去,上前说道:“孜旭,会议结束了!”

    许孜旭看了一眼面前的赵芸,目光敏锐的看到赵芸手上的手机说道:“我的手机怎么在你这儿?”然后看向身后的警卫员小林。小林有些吞吐的说道:“报告团长,您下午让我修手机的时候,正好赶到新兵团出事,然后正好碰到赵医生,所以就------”接下来的话小林没有说下去,就被许孜旭打断说道:“回去后十公里加重越野!”小林听到许孜旭话立即向许孜旭说道:“是!”

    许孜旭转过身看向赵芸说道:“今天多谢赵医生了!”然后把手伸了过去。

    赵芸没有想到许孜旭会这样做,有些惊愕。看到许孜旭伸出的手。把手里的手机递给许孜旭。正准备说些什么,就看见许孜旭接过手机之后拔出手机卡片,然后把手机扔给身后的警卫员,接着说道:“马上送一部新的手机到我办公室!”然后往前大步走去。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