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换衣服(1/1)
作者:木小杉
    许孜旭看到倪妮这幅表情,走向前笑了笑说道:“怎么了?”

    颜落被许孜旭问的回过神来说:“没,只是还没有见过你穿便装的样子!”

    许孜旭看了看自己的衣着,说道:“这是我让小杨送来的!”然后看着颜落还没有回过神来的样子,把手里的手提袋递过去说道:“把这里面的衣服换了吧!”

    颜落看着许孜旭递过来的手提袋,打开一看是件淡蓝色的连衣裙,说道:“为什么想起买衣服了!”

    许孜旭并没有回答颜落的话,只是推着她走向一旁的洗手间然后说道:“先去换衣服,我再告诉你答案!”

    颜落被许孜旭推着走向一旁的洗手间,看着放在盥洗台上的衣服,虽然不明白许孜旭为什么突然让她换衣服,但还是没有多想什么,打开手提袋。

    许孜旭看到颜落换好衣服走了出来,惊艳的一笑。倪妮虽然长相不太惊艳,但却属于那种邻家小妹的感觉,换上这件蓝色的连衣裙后,又增添了一种成熟之感。

    颜落看到许孜旭在她身上不停流转的模样,低着头看向自己的衣服,对着许孜旭说道:“怎么,不好看吗!”

    许孜旭上前说道:“是太漂亮了!”

    颜落从未被人这样直接的夸赞过,听到许孜旭的话之后,有些害羞的低了低头。

    虽然小妻子穿这一身非常漂亮,可许孜旭考虑到g市已转微凉的天气,接着把手里的另一个手提袋打开,把里面的衣服拿出来,然后帮倪妮穿上。

    颜落看到外面最香奈儿最新款的风衣时,正想问许孜旭话,却被许孜旭提前开口道:“走吧!”

    “啊,去哪儿!”颜落还没有回过神来的说道。

    许孜旭看向小妻子的样子,牵起她的手说道:“当然是回家呀!”说完便牵着她的手走出病房。

    坐上车,颜落看着许孜旭正准备发车,像是想到了什么突地转过神来对着许孜旭说道:“你出院了吗!你的伤口还没好呢!怎么能出院呢!”

    许孜旭听完小妻子的问题后,对着颜落宠溺的笑了笑说道:“老婆,第一呢,我已经在医院躺了一个多星期了,所以我的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第二呢,我是今天早上办的出院手续。第三呢,按照部队的规矩,我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归队了,你忍心让我在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里还在医院度过吗?”

    颜落听完许孜旭的话后,仍是担心的说道:“可是你的伤那么严重----”许孜旭宠溺的抚摸着颜落的头发,说道:“已经没大碍了,你还不相信自家老公的身体素质呀!”

    许孜旭看到小妻子仍旧担心的表情,说道:“我们只是回家,并且我一有不舒服的时候就和你说,好吧!”

    颜落听完他的这话后,才把脸上担心的表情慢慢的松懈了一些。许孜旭看到小妻子的表情会心的笑了笑说道:“好了,那我们走吧!”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