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一战到天亮(1/1)
作者:木小杉
    恋人间的约会方式总是层出不穷,随着归队时间的接近,许孜旭向颜落的索要程度也在不断增加。每天早上,许孜旭总是在颜落抱怨的眼神中笑嘻嘻的起床,完全不顾背后想用眼神把自己埋怨死的颜落。

    但每当看到颜落这样的时候,许孜旭总是对颜落厚着脸皮说道:“老婆,你得谅解一个30多岁没有开过荤的男人的需求,对吧!”

    刚开始颜落听到许孜旭这两句话的时候便以一副不可置信的眼光看向许孜旭,但却被许孜旭的一句话以及接下来的动作完全打败了。

    因为许首长看到自家小妻子完全不相信的眼神时,意味深长的对着颜落笑了笑,接着便说道:“老婆,看来你不相信自家老公呀,没事,老公有办法让你相信!”

    接着便在颜落一声声的求饶声中接下来下一次的巫山芸雨。

    颜落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上午十点多了,想起昨晚和自家老公说爬山看日出的安排再次泡汤了。接着又想起每一次去看风景的安排总是被许孜旭毫无节制的索求一次次的打破,颜落的心里便再一次的苦恼一次。

    但是每当和许孜旭说的时候,许首长好像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对着颜落说道:“老婆,这事可不怪我,如果你的体力再稍微好一些,咱们不就可以了么!”

    颜落听完许孜旭的这番话,完全以一副颓败的目光看自家老公。接着回答道:“许首长,我的体力如此不好你还能坚持那么长时间呢,若是再好一些,你还不得一战到天明呀!”这句话还是江阮从言情小说里说给颜落听的。

    但说完这句话之后的颜落看向自家老公满待笑意的看向自己时,颜大小姐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小脸立即便羞红起来。

    许孜旭看向小妻子如此可爱的表情,再想起刚刚她说的话“一战到天亮”便凑到颜落耳边轻轻的说道:“老婆,要不我们来一次!”

    想起最近几天的如此之类的事情,颜落便再一次的把头裹到被子里面,许孜旭推门而入的时候便是看见了自家小妻子的这一幕,无奈的笑了笑走向前对着裹在被子里的小妻子说道:“老婆,该吃饭啦!”

    颜落听到许首长的声音,把小脸从被子里露出来,然后以一副及其哀怨的目光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许首长。

    许孜旭自然接收到自家小妻子的哀怨眼神,宠溺的对着颜落说道:“老婆,吃饭啦,吃完饭,老公带你去个地方!”

    虽然房间此时没有拉开窗帘,但是阳光的光亮还是零零散散的照射了过来。颜落听到许孜旭像哄孩子的话,对着许孜旭抛去一个鄙视的眼神说道:“许先生,您这是在哄小孩子吗?”

    许孜旭看到颜落身上布满点点的痕迹,爱恋的抚摸着,说道:“那信不信就由许太太的意思喽!”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