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G市出生的地方(1/1)
作者:木小杉
    第二天许孜旭亲自开着车带着颜落来到李老的家里,李老有两个儿子,一个是军区的副旅长李贺,还有一个从政的便是g市市长李昊。

    许孜旭和颜落都是身着一身黑衣走到李家。拜祭过李老之后,许孜旭便带着颜落走到大厅,颜落没有想到是许老爷子也在这里。

    而许孜旭并没有很是震惊的样子,只是很平淡的看了自家爷爷一眼,然后便拉着颜落的手走到一位头发花白,但看上去很是尊贵的老妇人面前。

    然后便很是恭敬的喊了句:“周奶奶!”

    听完许孜旭对老夫人的称呼,颜落便知道这位老夫人就是许孜旭与自己在路上所说的李老的遗孀----周老夫人了。

    颜落很是乖巧的接过许孜旭的话喊道:“李奶奶好!”

    “好好好!”李老夫人冲着颜落挥了挥手,颜落便走了过去。

    拉着颜落的手:“这便是三小子的媳妇吧?”李老夫人对着颜落很是慈爱的问道。

    “这媳妇还是我给他选的呢,臭小子,看见自家爷爷也不知说一声。”一旁的许老爷子冲着许孜旭不满意的喊道。

    “你选的----?”李老夫人有些不明白。

    “是颜老弟的孙女,颜老弟走之前我去看他------”许老爷子怕引起颜落的伤心事,并没有多说。

    倒是李老夫人听完许老爷子的话很是惊喜的说道:“是落落吧!落落,你不记得我啦!”

    颜落被李老夫人这句话心里一惊,听老夫人的意思是见过自己,可是自己完全没有印象呀。转过头看许孜旭也是一副疑惑的表情,于是对着李老夫人摇了摇头。

    “瞧我也真是糊涂了,你小的时候,你奶奶就经常带着你到我那儿去玩,说来,你小的时候我还看过你呢,没想到一转眼二十几年过去了,当时的小丫头也长大了,为人妻了-----”李老夫人回忆道。

    看着颜落依旧衣服很是茫然的表情,老夫人身旁的年轻妇人很是温婉的笑了笑:“落落,看来你是真的没有印象了,要知道,你还是从g市出生的呢,直到你两岁的时候才和家人搬到京城去!”

    颜落看说话的妇人,心里徘浮着:“在g市出生,怪不得自己每一次来g市的时候总有种很是亲切的感觉呢!”

    “怪不得落落跟我说每一次来g市总有种很是亲切的感觉,原来这是她出生的地方,怪不得!”许孜旭拉着小妻子的手帮着她接过话道。

    颜落依旧没有说话,只是抬头看向许孜旭很是默契的相视一笑。

    “对呀,现在有些印象了吧!”老夫人看到许孜旭帮颜落说话的样子,两人默契的相视一笑,不由的也会心笑了笑。

    “老许,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孜旭娶媳妇那么大的事情,你怎么没有和我说呢!”老夫人开始埋怨起一旁的许老爷子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