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我宠自己的老婆(1/1)
作者:木小杉
    “我宠自己的老婆,就要别人看看!”许首长很是霸道的说完这句话之后,就用溺死人的目光一边看着自家小妻子,一边帮她换上滑冰鞋。

    等到两人都换上鞋子之后,许孜旭便对身后的工作人员挥了挥手,工作人员看到许首长的这个姿势,便很是明白的退了出去。

    许首长的意思很明显:“刚刚我宠老婆的时候你们能看,现在是我和老婆独自在一起的时候,你们能在嘛!”

    已经完全被滑冰场吸引住的颜姑娘自然不了解自家首长的心思。

    “为什么想着来这儿呀,还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许首长,你的品味真是与众不同呀!”滑行在冰场上的颜姑娘此时才反应过来。

    “你喜欢吗?”听完自家小妻子的几个问题,许首长并没有一一回答,只是拉着小妻子的手说了最简单的四个字。

    此时空阔的滑冰场里只有两人的身影,所以显得格外寂静。

    许孜旭牵着颜落的手,满待柔光的看着对面的小妻子,等待着她的回答。

    “喜欢!”颜落微微一笑,樱桃般的红唇轻轻的吐出了两个字,也吐出了自己的回答。

    “既然老婆喜欢,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啊-----”颜姑娘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便被人牵着手开始滑向冰场。

    “三哥,你说四哥真是绝世好丈夫,六天六宿的没休息,就只为回家陪小嫂子过个年,这回来就回来,大年三十的不在家,给我打电话让我派人把滑冰场给清理了,来陪老婆滑冰来了!”一副二世祖模样的小五左拥右抱的坐在小王府最豪华的包厢里对一旁独自喝酒的林瀚说道。

    “那你大年三十的坐在这儿是做什么?”把手里慢慢的一杯红酒喝的见地接着又倒了慢慢的一杯林瀚沉沉的回答刚刚小五的话。

    “三哥,你要喝穷我也不带这样的喝的吧!这可是我托人费了不少时间才弄来的87年的路易十三呀,一共就6瓶,在你这儿都破费的3瓶了!”看着如此灌自己酒的林瀚,小五不由心疼的上前,把剩下来的3瓶路易十三远离林瀚的位置。

    “服务员,给我来十瓶蓝魅!”有些模糊的看着手中的空酒瓶,林瀚便对着门外喊道。

    “十瓶,三哥,你疯了吧,想折腾自己也不带这样的吧!”看着早已喝醉的林瀚此时还叫嚷着再来十瓶蓝魅,小五不由的摇了摇头。

    “三哥,不是我说你,其实吧你就应该好好的向四哥取取经,更何况你家那位不是和四嫂是最要好的朋友吗,那她们的喜好还有其他的肯定都差不多,等你了解了状况,还不是手到擒来!”

    从林瀚给自己打电话来到包厢什么话也没有说便开始喝酒的时候,小五便知道自家三哥肯定又开始借酒消愁了。

    并且值得他借酒消愁的对象便是名不见经传的 江阮江大小姐。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