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这辈子非她不可(1/1)
作者:木小杉
    “你们不是已经见过了吗,落落,如果按照辈分排的话,你还得叫我声“三嫂”呢!”江阮有些殷勤的挽着林瀚的胳膊。

    “对呀,老四,这事就你负责给你老婆说清楚了!”林瀚感觉到胳膊上外来的力道,但却依旧有些笑春风的说道。

    “嗯,老婆,这件事我回家给你细说!”许孜旭说道。

    颜落看了自家老公一眼,然后心里的疑惑有些少些,刚刚对江阮的担心也降低了不少,毕竟这个人自家老公认识,并且和老公还很熟悉。

    但是疑惑和担心虽然降低了不少,但是却没有完整的消除,于是颜落依旧用着“请你说清楚”的眼神看着江阮,大有你不说清楚我便没完的架势。

    “就允许你们可以父母之命呀,我们也可以媒妁之言吗!他是我爸爸的一个合作项目的伙伴,然后在一次派对的时候,我们俩便相见了,上次我们逛街的时候不是他和你认识的另一个人请我们吃过饭吗,然后我们相谈甚欢,接着便----

    江阮此时深深的感觉到自己有些说不下去了,虽然自己说的和所发生的一样,但是最为欠缺的却是------我们只是契约的关系。

    我对阮阮是“一见钟情”,但是经过详谈便更有种“这辈子,我非她不可”的感觉,所以我向阮阮的父亲提出婚约,就这样我们便领证了。”林瀚很是坦然的接着江阮的话,把二人认识以来的过程说了出来。

    “落落,这点我或许可以作证,因为我从未见过三哥如此情深默默的表情!”许孜旭接到林瀚的眼神,于是放下手中的茶水为自己的兄弟帮腔道。

    “是啊,我也没有见过林叔叔情------像小叔说的那样过!”小包子说道,然后有些说不准刚刚许孜旭所说的词语,所以反应极快的转过“像小叔叔说的那样!”

    呵呵呵----一桌人都被小包子的话逗笑了。

    “你知道你小叔说的是什么意思吗,就像你小叔说的那样?”林瀚对着正在吃冰淇淋的小包子问道。

    “虽然不怎么明白,但是林叔叔是爱阮阮阿姨就是真的呀----”吃着手里的冰淇淋,小包子有些含糊不清的说道。

    “对呀,林叔叔就是爱阮阮阿姨!”林瀚重复着小包子刚刚含糊不清的话,并且说这话的时候眼光有些深情的看着江阮。

    江阮早在被林瀚的那句“林叔叔就是爱阮阮阿姨”的那句话愣住了,江阮完全没有想到哦林瀚会对着自己说“爱”这个字。

    可以说江阮此时真的是掉进此时林瀚看着自己的目光中了,甚至觉得,也许他们刚刚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并不只是为了在自己的朋友面前表演。

    但是这个时候江阮的目光轻轻的往颜落和许孜旭的方向转过一眼,心里有些不相信道:“林瀚,你刚刚所说的只是自己杜撰好的吗!”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