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初见(1/1)
作者:月七儿
    十七抱着屈起的膝盖独自在那里坐了好一会儿之后才慢慢的爬起来,就像是砥了伤口安慰了自己的小狼崽,她孤独而又彷徨的转身自己走向了后院。

    前院此刻是闹的热火朝天,平日里个个精的堪比狼虎的孩子们这会儿都一一安静乖巧的站在那里等候筛选或者说被带离这个冰冷的没有半点儿人情味儿的孤儿院,但这次前来领养他们的人……竟然是另外一群小孩儿?

    月亮孤儿院的孩子们个个以王明为首,他们面面相觑的瞥向王明,不懂眼前的状况。

    为什么是几个和他们差不多般大小的孩子来选他们?他们有做主的权利么?

    王明微微皱眉,再看远处站着的一个黑衣中年男子,应该是那样的人来做主才是吧?可是看情况,那个人也只是安分守己的站在那里而已,并没有要上前来看他们一眼的意思。

    而眼前的这几个孩子……虽然个个人才容貌出众,但盯着自己的目光却是让王明那般的不舒服……

    相比前院的热闹和诡异,后院却是格外的冷清。

    十七百无聊奈的搬了个小凳子坐在掉的只剩干枯树枝的大树下,她背靠着树干晒着冬日的阳光,有些安逸舒服的微微阖上眼看着太阳。

    栾家做保镖?呵,也亏得这些孩子能挣破了头,王明可千万别被选上,不然她可就太失望了。

    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让她练习身手成长,岂不可惜?

    十七露出精锐的目光,正在心头想着那些发狠的事情,头上却突然一黑,半个身体都被遮了日光,忽的一阵寒冷,十七惊跳坐起,伸手挡了一下刺眼的目光,恍然间只看到一个精致如画的少年面容,再适应目光时,对方竟已站到她抬眼望去背光的位置。

    十七深吸了一口气,脑海里迅速闪过最近被送到孤儿院来的孩子,印象中并没有这样好看的……

    “你是谁?”她问,浑身已充满戒备,眼里含了刺一般的容不得人,即便对方好看的有些过分,对她来说也是不如自己的。

    十七有自傲的资本,她那张脸便是院长明明忌惮却又舍不得放手的筹码。

    不过刚刚八岁的孩子,却已经有这样的潜质,等十年后,她又该是如何的光景?

    只怕那是倾世倾城这样的词都不足以形容了。

    不仅别的人这般以为,就连第一次见到十七的栾轻风也好奇了。长大该是怎样?

    明明穿的很朴素甚至有些破烂,头发也几乎遮住了额头和眉,但就是能看出那张小脸的绝美。

    “你很好看。”栾轻风微微一笑毫不掩饰的赞美,伸手便摸上了十七那白里透红的小脸。

    不过,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的滑嫩,他不由得蹙眉,并觉得十分可惜。

    十七一惊,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瞬间就像炸了毛的兔子,她伸手并抬脚的就向栾轻风而去了!

    栾轻风没想,这样乖的瓷娃娃相貌之下竟是一个这样触碰不得的冰冷小东西,他身形一闪,轻易的躲过了十七的攻击。

    但,他的裤腿依然脏了一角。

    他不由蹙眉,他可是个重度洁癖,怎能容忍这样的脏污落在自己身上?

    “你,带我去换衣服。”他手指一勾,提起十七后劲的衣领就向宿舍快步走去。

    十七根本就还没有从栾轻风轻松躲过她的暴怒攻击中反应清醒过来整个人就已经飘起来了。

    十五岁的栾轻风已然一米八整,他是个长长的少年,而八岁的十七还是个儿童,不过一米三三,栾轻风提起十片就像提了个长一点的娃娃,丝毫不费力的就能夹着她快步行赚而十七颠簸之中竟不能反抗挣扎。

    十七惊魂未定的就被提回了宿舍,还没落地,她就被少年带到卫生间并放到了洗漱台上问:“怎么清洁?”

    “清洁?清洁什么?”十七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这个突然出现的好看少年那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给惊住了,以至于自己也忘了去正确反应。

    “我的裤子。”

    “裤子?”

    “脏了。”

    “脏了?”十七忍不住的抽了一下嘴角,她低头这才看到少年裤脚的那团泥,应该是她刚刚踹上去的。

    抬头,迎上少年一本正经又认真无比的目光,十七忍不住的扶额。

    他寐儿院究竟又迎来怎样的一尊大神……不过她想到自己刚来的时候何尝不是很难适应这里的生活?

    可是再难,也要迎难而上。

    ------题外话------

    昨天试着更了一张,没想到真的还有亲一直在等着我,等着这篇文,满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