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我们离开这里(1/1)
作者:苏晴儿
    这一刻,紫月只觉得有个主人真好……

    北冥汐按照紫月的指点,直接来到了一处隐瞒的大树顶端藏匿了身形,紫月说时间没到,让她在这里守着就行……

    北冥汐因为有紫月的指点,所以路上剩下了很多时间,因此她来的比较早……

    闲着没事,北冥汐便盘膝坐在树上开始修炼了起来,看到他修炼,至于微微轻叹一声,一道紫色的光芒从空间中钻出去,直接形成一个淡紫色几乎透明的结界,将北冥汐笼罩在其中……

    免去了万一有人经过,打扰到北冥汐修炼……

    一晃三天的时间过去了。北冥汐睁开眼睛,看到一层淡紫色的结界,便知道是紫月布置下来的,心里微微一暖……

    难怪她忽然沉浸在修炼中了,原来是紫月结界的关系……

    这时,北冥汐忽然察觉到不少气息向着这里而来,北冥汐收敛了自己的气息,往下看去,见到不远处陆续来了很多人……

    只是,让北冥汐有些奇怪的是,这些人她一个都没有见过,之前在入口的时候,虽然人多,她却是认真的主意了所有准备的人……

    那时不过是为了防备在中,遇到了起冲突时候,知道对方是什么人罢了……

    北冥汐对自己非常的了解,前世她就数目不忘,今生更是因为修炼的关系,过目不忘的本事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处的那些人,虽然她不知道都是那个家族和势力的,但是他们的服饰还有容貌,北冥汐绝对不会记错的……

    可是现在那些人的服饰和容貌,她确定没有一个是自己见过的……

    那么,这些人是什么人呢?难道有人跟她一样拥有逆天的空间,将人放在空间里面带进来的?

    可是随即北冥汐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她发现的那些人并不是一起的,显然是很多个势力的,空间这种逆天的东西不可能谁都有的……

    一时之间北冥汐也不知道那些究竟是什么人了……

    倒是在空间中的紫月,透过空间看到那些人的时候,眉头微微的皱起,那些人的实力全部都高过北冥汐太多……

    显然,那些并不是凌天大陆的人,原来是因为北冥汐被传送到了的高级区域,难怪他会感知到那东西的存在……

    开始他还疑惑着,中怎么会有那东西存在呢……

    现在也就明白过来了,对于凌天大陆那些人的实力来说,得到那东西根本是不可能的,如果不是自己升级了,即便感知到了,他也不会告诉北冥汐过来的……

    因为自己刚好升级,有他帮忙北冥汐绝对能够得到那东西,所以他才开口的。只是,现在这区域的人,显然不是凌天大陆的,哪怕有他在,现在他的实力没有恢复,恐怕也很难从这么多人手里得到好处……

    不小心还会让北冥汐受伤,这是他万分不愿意的事情,罢了……

    紫月在心里微微一叹,对着北冥汐说道:“我们离开这里……”

    “为什么?”北冥汐淡淡的问道,她岂会没有发现那些人的实力比自己强大了很多。她知道紫月不会让自己冒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