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小黑球(1/1)
作者:苏晴儿
    “宝贝,你在这里等着,娘亲去炼制些东西……”北冥汐看了眼依旧没啥反应的小东西,然后对着风宝贝说道。

    “知道了娘亲,你去吧,有事我会喊你的……”风宝贝懂事的说道。

    他知道娘亲应该去炼制丹药了,毕竟紫月叔叔说了外面的人,都是强者。这一次他一定会好好保护娘亲的,风宝贝在心里暗暗想着……

    然后直接坐在地上,分出一丝神识主意着对面的小东西,一边开始吸收空间中的玄气……

    北冥汐则直接躲进了空间中的竹屋走光,去炼制毒药去了……

    没错,她要炼制的正是各种毒药,既然外面那些人都是强宅都比自己实力强悍,就算她听紫月的话,无心跟他们冲突,怕是契约结束,那些人发现自己,也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

    既然如此,她自然要想好办法才行,实力比不过她可以比别的,炼器是来不及了,再说强者对决除非逆天神器,不然根本没啥用……

    可是毒药就不一样了,就算你再强悍,也不过是之躯吧,她就不信自己改版后加强药效,加大药量的毒药,还毒不死那些人……

    就算毒不死,他也要让他们生不如死,除非那些人不招惹自己,不然,她绝对有一万种法子让他们生不如死……

    时间如水,转眼北冥汐已经闭关炼丹5天的时间了……

    在她收起最后一炉炼制出来的丹药后,刚好听到儿子的叫声。北冥汐将丹药收进戒指中,身影一闪来到宝贝身边……

    这时,原本被一团金光包裹着的小东西,身体外面的金光一点点消失,确切的说是被它给吸收了……

    直到露出那个软萌的身体,金光彻底被吸收干净了……

    北冥汐发现小东西还是一样软萌软萌的,不过身体似乎比之前大了一些,原来不过巴掌大小,现在有足球大小了……

    此时,它的眼睛微微闭着,圆圆的一团黑色,就如同一个黑色的足球,如果不输中全是白昼,没有黑夜,要是在黑夜里面,估计根本就看不到它……

    “娘亲,它是什么东西?”风宝贝有些嫌弃的看着小黑球,就是这个黑球让紫月叔叔受伤的。

    北冥汐看到宝贝的表情,就知道宝贝是有些生气小害的紫月受伤的事情了,可是一时之间她也说不出这个小是个什么东西来……

    这时,紧闭双眼的小东西,睁开一双清澈迷茫的大眼睛,依旧那么澄澈纯真……

    它转了转眼珠,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一时之间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接着在看到北冥汐的时候,记忆才慢慢回笼,想到紫月那个美得不像话,让它恐惧又让它莫名想靠近的男人时……

    小的眼中闪过一丝难过,是的,它想起来了,知道那个好看的男人,是为了帮助自己进化,现在不在这里,应该是受伤了吧……

    它自己的实力自己很清楚,如果没有紫月的话,它想要再次进化,没有几万年是别想了,一个第一次见面就愿意牺牲这么多,来帮助它进化的人,就算名知道紫月帮助它,是要它更好的保护主人,可是它依旧很难过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