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整个人直接被扛走了(1/1)
作者:柳晨枫
    十二点,酒吧门口,男人一只手抓住了戴意娆纤细的手臂,后者左摇右摆的身形,看的人忍不住想要把她扶正。

    “告诉我你的住址!”

    听着男人声音里带着严肃,戴意娆微微眯起了眸子,有手指掏了掏耳朵,又继续重心不稳的左摇右摆。

    “地址!”

    男人一只大手毫不客气的拍在了戴意娆的脸上,力度不轻不重,却足够让人有痛感。

    然而他的手还没有撤离,已经被一只肤色和大小有着严重差别的手给抓住,顺势就贴在了拟滑的脸颊上。

    “什么住址?我没有住址,我没有地方可去!”

    之前,她还可以说服自己住在以前杨洛送她的公寓里,现在,她不想再和他有任何的关系,也不想再住那套房子。

    男人的手很大,骨节分明,修长好看,她呵呵一笑,握着那双手在自己脸上搓了搓,旁边两个一直跟随着的精瘦男人,更是见鬼了一样看着她,以及他们的老大。

    “我送你去酒店!”

    男人顺手一绕,将戴意娆的手拨开,不知道是因为被调戏了,还是因为他本就如此,脸上有一种格外冷硬的气场,顺手抓着她就要去酒店。

    “死了那条心吧,酒店我也不能去,拜我这张脸所赐,我的身份证~不管用,哈哈!”

    笑声带着小小的得意和辛酸,然后她眨眨眼,看着男人眉头皱起的样子。

    “风哥,你收留收留我呗!”

    虽然杨洛总说她撒娇的样子让人烦,但也管用,只要管用,她不介意再烦一次。

    然而男人的脸上情绪丝毫未动,但从他上一次毫不客气的把她骗下车就可见一斑。

    “你不收留我,就把我扔在这里好了,说不定吹一晚上,我就清醒了~呕~”

    戴意娆说着就要扑向男人的怀中呕吐一番,男人顺手就扣住了她的手腕,然后轻而易举的将她掰向背对着他的方向,让她对着旁边的花圃处呕吐,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打算。

    戴意娆苦恼的蹲在了下来,闭上了眼睛,半天没有了动静。

    “喂,美女!”

    其中一名精瘦的男子,试探的看了看。

    “老大,她好像睡着了!”

    “老大,要不,我把她送回去!”

    戴意娆心头一紧,甚至听到了男人离去的脚步声。

    “我去开车,你们自己回去!”

    “老大,你的意思是,你把她带到你那里去?”

    回答的是男人离去的脚步声,戴意娆蹲在那里没敢动,直到那两名跟班离开,又过了两分钟的样子,有人路过。

    “哥们,你看,这有个妞醉的不清,你说会不会是个漏?”

    戴意娆的酒意被吓退了许多,如果那个男人不来,她只能跑。

    然而下一刻,就听到男人带着揶揄的声音:

    “你想多了!”

    说完,他弯腰,将她架了起来,戴意娆正暗自庆幸,只觉得整个人一阵眩晕,胃部被男人的肩膀盯着,整个人直接被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