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你让我穿这种衣服?(1/1)
作者:柳晨枫
    “早!”

    睁开眼睛,明白了自己身处何地,戴意娆赶紧趿着鞋子单脚蹦着过去开门,门口,男人一身简单至极的圆领针织衫,灰色休闲长裤,男人味十足。

    “洗干净眼屎,吃饭!”

    似乎没有看到她那灿烂的笑脸,他眉心微蹙,说出的话令戴意娆瞬间笑不出来。

    “眼屎~”

    顺手摸了一下,还真摸到了眼屎,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面前多了一个塑料袋。

    “把衣服换了!”

    戴意娆还没有从眼屎的尴尬中恢复过来,立刻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上,只罩了一件衬衫,被她睡的有些皱巴的下摆,更显得短,领口的纽扣也开了,从上到下看去,近乎风光一览无遗。

    还没有来得及捂胸防备,男人已经丢过来塑料袋子转身,似乎连多看她一眼都懒得看。

    抱住了袋子,戴意娆有些懊恼,顺手扯了扯衣领,这身材真的~没看头吗?

    郁闷的转身去换衣服,却被一件件绵绸碎花衬衫和黑丝绒老太太长裤给惊的半天合不拢嘴。

    这分明是老太太才可能穿的衣服吧,不,现在连老太太都不穿这个了。

    “喂,你这,这什么衣服?”

    戴意娆一着急之下,也不管自己穿的是不是有点少了,直接走到了餐桌前,看着正在吃三明治的男人,气呼呼的质问起来。

    “楼下阿婆洗干净了的,不想穿,可以穿回你昨天的衣服!”

    昨天的衣服?

    戴意娆想到了它们被搭在了换洗衣服的篮子里,上面依稀还有呕吐物,想想都觉得恶心。

    “还是,你想继续这么穿着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男人看了她一眼,那在阳光照射下,细白的长腿,似乎连上面的细细的汗毛都撒着一层金光,衬衫下的曲犀更是清晰有致,眸光一沉,继而转脸继续大口吃手中的三明治。

    戴意娆只觉得男人那视线一扫,整个身上似乎都着了火,尴尬脸红的跺脚转身就去换衣服。

    穿着一身老太太的衣服,洗把脸出来时,男人已经吃完了早饭,干净的餐桌上,只有简单的一份三明治和一盒牛奶,那是给她留的。

    看着吃完早饭坐在客厅打开电脑的男人,戴意娆愤愤的咬着三明治。

    中途,他接了个电话,起身去了阳台,然后就没有回来过。

    戴意娆吃了食物,将包装盒扔到了垃圾桶后,悄悄的走向了客厅茶几的电脑旁。

    还没有看清楚刚才他一脸认真的浏览的东西是什么,就听得男人声音略嫌严厉的扬起。

    “吃饱了?”

    戴意娆看着男人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衣服上,不由咬牙,这身老太太的衣服,足够土的掉渣,连群众演员都不这么穿的,真怀疑他是不是整她的。

    “风哥对吧,谢谢你的早餐,还有这衣服~”

    戴意娆正准备着如何继续自己的计划,就听得男人下巴一台,朝着门口一点。

    “吃饱,你可以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