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这种亲密接触(1/1)
作者:柳晨枫
    简风进去换衣服的空当,戴意娆抓紧时间向马晓东了解情况。

    “之前,老大是保险公司特级行动组的队长,我跟着他混,后来接了个活,保护一个女演员,那女演员觉得我们老大形象好,不演戏浪费了!”

    听了马晓东的话,戴意娆明白了,简风之所以能够这么轻松的做了杨洛的武替,又被童一春相中,想必是和有人推荐有关系。

    而因为她,简风又一次次的错失了最佳机会。

    如果说不自责,那是骗人的,所以,哪怕一次次被简风那样无情的鄙视,但戴意娆依然认定了要帮简风,自然有这方面的原因。

    “放心吧,我一定让你们老大重振雄风的!”

    戴意娆这么信誓旦旦的说着,听得马晓东有些蛋疼的皱了皱眉,他大概是想和戴意娆解释解释重振雄风的内涵,但看着戴意娆那满脸认真的样子,只得默默的住嘴,也在这个时候简风换好衣服出来了。

    “我~”靠!

    看着马晓东的嘴型,戴意娆转脸看到了走出来的男人,也愣住了。

    如果说第一次看到简风穿着仙气飘飘的古装,看惯了杨洛那种颜值的她,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冲击的话,那么现在看着一身阿玛尼的西装,代替了他平时穿着的随意休闲夹克,瞬间展露了这个男人身上另一种气质。

    挺拔,阳刚,冷峻,犀利,最重要的是,帅的令人心头一动!

    “看够了没有?”

    似乎有些受不了她那花痴的眼光,简风的声音里都带着一种情绪。

    但戴意娆诚实的摇了,一脸陶醉的道:

    “我就知道这衣服适合你!”

    花了她三万块买的西装,或许他不一定识货,但她觉得值。

    大概自己的花痴让他脸色黑沉,戴意娆佯装不知的转脸吐了一下舌头,然后对着旁边有些发愣的马晓东道:

    “反正你也现在也跟着你们老大混,这样吧,你来做司机,我来做助理,保证碾压全场!”

    戴意娆的神采奕奕,让马晓东挠了挠头,又看看简风,讪笑道:

    “老大,这样好像不错哈!”

    好像是注入了无数的活力,从头到尾,戴意娆的情绪高涨,当然,还是因为自己准备的齐全,令简风无话可说。

    “还有这个~”

    戴意娆从袋子里取出了领带,没有多想,就像曾经照顾杨洛时那样,踮起了脚尖就要帮他戴上,直到她专心的帮她打好结,准备收紧领带时,才发现自己与这个男人离的有点近,而他看向她的目光,有些~紧。

    这种居高临下的俯视,这种如此近的距离。

    让戴意娆仿佛那隔着衬衫的手,感觉到了属于男性的热度。

    这种亲密接触,让她不自然的心头一跳,脸有些红,手上一颤。

    “呵呵,还是你自己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