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不是一个随便的人(1/1)
作者:柳晨枫
    听到夏的吩咐,戴意娆先是一愣,随即喜笑颜开,在她看来,此刻的夏,就是福音就是上帝。

    “好啊,我马上准备,一定收拾的棒棒的,那~具体的地址和时间呢?”

    似乎听得出来她的雀跃,夏那本来似乎有些疲惫的口吻多了一份温和。

    “明珠六楼七点,记得穿漂亮点!”

    戴意娆看了一眼正从卧室换了衣服出来的简风,用唇形向他表达,是夏!

    “好,夏先生再见!”

    挂完电话,戴意娆眉眼里都是笑意。

    “我正想有什么办法可以帮你拓展一下知名度和人脉呢,没有想到夏这么给力,马上就安排了活动!”

    “还没有见过夏这么用心捧过哪个男演员呢!”

    “他以前只捧过两个女星,大家都以为他对那俩女星有意思呢,绯闻不了了之,那时候我还没有进世娱。”

    戴意娆一边说着一边脸上有些发愁,她刚才答应的是爽快,可是现在想想,真正上得了的台面的衣服并不多,那些杨洛送她的礼服,全部扔在了原来杨洛送她的房子里,她是不想再回去穿的。

    但是,现在她的钱包已经见底,想要一件上得了台面的礼服,去哪里弄?

    “是吗,那两个女星是谁?”

    戴意娆正在走神,听到简风这么问她,回神过来,有些意外的看着简风,没有想到他也会八卦。

    “一个是高甜,清纯玉女啊,当时很多人迷她,歌甜人更甜,夏经常带她出去呢!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夏就不捧她了,后来销声匿迹了一样。”

    “另外一个,就是前不久出车祸的盛如夏了,据说他们两个不太对付,盛如夏一直盛气凌人的,夏对于不听话的艺人,好像也不心慈手软!”

    “但盛如夏是陆云霆的情人,所以,她在圈里很混的开!”

    戴意娆这么说着,心下已经下了决心,她不能问简风要钱,唯一的办法,就是回一趟从前的住处。

    “看来夏不是一个随便的人!”

    简风注视着戴意娆的脸色,只见得她点头认同道:

    “可不是,洁身自好的王老五,对啦,我想到我有件东西忘了拿了,我得回去一趟,你的车子借我用一下!”

    戴意娆一心想着礼服的事,没有注意到简风看自己的目光,而是眼巴巴的望着茶几上放着的车钥匙。

    “让马晓东送你过去!”

    简风将钥匙弯腰拿起,从厨房端出来早餐的马晓东,立刻接到指示,赶紧接了钥匙,戴意想要拒绝,被简风的话阻止。

    “安全起见,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习惯了简风的说一不二,戴意娆有些无奈的妥协道:

    “Yes,sir!”

    听着他那有气无力的口吻,简风的唇角又微微一勾,但目光落在了马晓东的脸上,瞬间冷峻了许多。

    “吃完早餐,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