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那你也注意安全(1/1)
作者:柳晨枫
    或许她从来没有放弃他,但可惜的是,从一开始是他放弃了她。

    当他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当她成为他致命的弱点而无力保护时,他就放弃了她。

    所以他恨童一春,恨童一春背后那看不见的一只只黑手,链接而成的网,那是地狱里的恶魔。

    而有些人,在地狱里和恶魔一起厮杀的久了,又怎么能给她平静的幸福?

    “等我消息!”

    杨洛挂断电话,手机上早已没有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戴意娆十二点多做了个噩梦,梦到了杨洛满脸狰狞,又很痛苦的模样伸着手,似乎要掐死她才可以解脱一样,不由睁开了眼睛,手机里一条垃圾短信让屏幕变亮,戴意娆把手机反手一盖扔在了那里,自己却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第二天,都没有看到夏的影子,想必是接到那个电话后,就没有回来。

    这和世娱的人们认识的夏,可真的不太一样。

    戴意娆没有得到盛如夏的宣召,也没有去世娱,而是在别墅里乖乖的呆着。

    但有人送来了快递,一个简单的包裹,包裹里一堆纸,最里面放了一个U盘。

    戴意娆有些奇怪,但还是打开了笔记本,点开了里面的视频,里面的画面令戴意娆一时间失神。

    那是一个奇怪的杨洛,那是一个荒唐的杨洛,那是一个双眼空洞的杨洛,那是一个堕落的杨洛。

    戴意娆捂住了嘴巴,仿佛某个残忍的真相正在缓缓拉开的了帷幕。

    短信响了起来,戴意娆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短信:如果不想看到杨洛吸毒自杀的新闻,把牛皮纸袋里的东西送回来!

    戴意娆觉得仿佛被人泼了一盆极冷的水,缓释了曾经因为杨洛的践踏与嫌弃带来的疼痛,却依旧冰冷入骨。

    她伸手抹了一把脸,想要把那种冰冷的感觉抹掉,可是无法抹掉。

    片刻的紧张和后,她拨打了杨洛的电话,但是回应她的守机提示。

    戴意娆想都没有想,快速的穿了衣服,但是手机里又响了起来。

    “不要试图找他,他在我们这里,很安全!”

    戴意娆整张脸都是白的,恨到极致也曾想过此生不相见的人,也是她十年来不曾放下的人。

    戴意娆想了想,拨打了一个熟悉的号码,电话那端的人,似乎有些意外。

    “喂?”

    听到简风的声音,戴意娆心底里安稳了许多,但是一种委屈的情绪就自然而生。

    想哭的感觉太浓烈,于是声音里就多了一份小兽似的可怜。

    “简风,你能救救杨洛吗?”

    听了这个要求,似乎并不意外,只是他并没有马上回答,而是沉默片刻道:

    “我会尽最大可能保证他的安全!”

    似乎这声音,这语气,可以给予她慰藉,戴意娆本来害怕的心,慢慢的平复下来,又补充了一句。

    “那你也注意安全!”

    听了这样的话,电话那端的回答虽然简洁,却自动低了八度。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