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淡淡温馨(二更)(1/1)
作者:颜稣洛
    安七夕慢悠悠的转身,脚步向着凰子渊走去,凰子渊的目光光彩连连,戏虐的绯色唇瓣微微漾开一抹期待的美好。

    “安七夕!”北堂弦冷漠的声音不再平静,甚至略带怒火,听见凰子渊那该死的话,他募然转身,竟然看到安七夕那个该死的女人在走向凰子渊!

    一股没来由的怒气竟然强大的,在瞬间战胜了他心底的莫名恐慌,那些凌乱的模糊记忆瞬间支离破碎,锐冷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安七夕瘦弱的脊背,仿佛她再敢向着别的男人走一步他就会掐死她!

    安七夕停下脚步,回头看她,目光迷惑,理直气壮的问:“干嘛?”

    “噗哧!”北堂烈很不给面子的噗哧一声笑出来,看着安七夕的目光第一次有了探究与一点点动容,这女人还真是不简单啊,竟然能让他冷酷的三皇兄破功、发怒、受伤,此刻那点怒气明显的带了点在意,她竟然还能理直气壮地问‘干嘛’,此女真乃神人也!

    北堂弦气结,紧抿薄唇不再言语,只是看着她的目光越来越冷,的线条张弛着一种狂野的力量感,无声的威胁,却强大而奏效。

    安七夕很识相的停下脚步,心里奇怪这男人的反复无常,但还是好心情的笑眯眯地说:“我只是想告诉那个大色狼,我不会喜欢他的!”

    一句话,另两个男人的脸色变化,北堂弦的脸有看不见的缓和,阴霾的眸光散去了乌云。不愿承认自己心底松了口气般,她不会喜欢凰子渊,无聊的一句话,为什么他却会觉得很舒服?该死的是他自己,为什么会排斥她的喜欢?却又反感她喜欢别人?

    凰子渊漾开笑纹的唇瓣渐渐紧抿,脸上明明还在笑,却有种森然在里面。

    “喂,大色狼,我不会喜欢你,因为你没我的北北漂亮!”安七夕娇嫩的嗓音过后,众人再度陷入了石化中……

    她也知道自己的话多肤浅,可没办法,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就是个没心没肺的小破孩,她只能自毁形象了。

    “哈哈哈!”北堂烈别的满脸通红终于忍不住狂笑起来,多可笑,一个弱智王妃,用漂亮不漂亮来形容两个身份尊贵的男人,唔,看看三皇兄那张阴寒的俊脸,再看看凰子渊猛抽的嘴角,开心,真开心!

    凰子渊无语了,他怎么会爱上一个有点傻的女人?信步走来,站在安七夕面前,低头说道:“我不好看么?我和他比,应该是我占上风吧。”

    凰子渊说的很有自信,他一向风流不羁招人爱,哪像北堂弦那冷面王?整天冷漠的能吓死人。

    安七夕学着北堂弦的冷笑,道:“比不了,小七就喜欢北北。”倔强,执拗的话却让两个男人都愣住了。

    北堂弦眯起细长的凤眸,眼中闪过一抹不知名的光芒,绚烂耀眼,别有深意的看了眼凰子渊,那一眼已经带上了他自己都不自知的敌意与冰冷。

    “安七夕,回家!”北堂弦收拾好那躁动烦乱的心情,蓦然转身,对凰子渊那些看似玩笑实则认真的话漠视不理,可是转身后的俊颜上已经沾染上戾气。

    安七夕欢呼一声,转身追着北堂弦的脚步飞去,她早就想离开这个冷清而危险的皇宫了,别有深意的看了眼趴在地上疼晕过去的安初一,心情大好,嘴角控制不住的飞扬,看来争取北堂弦是正确的,最起码安初一就能被打击的彻底!

    “北北,等等我呀……”她悠扬的声音被远去的风声拉的细细碎碎,欢快的身影被残阳拉的纤细金灿。

    奇怪的,北堂弦的步伐稳重矫健而有节奏,却带着冷漠孤傲;安七夕的步伐轻快却永远也赶不上他的,然而,此刻,他们的步调却是一致的,冷漠的他,被欢快的她围绕,这一刻,仿佛他也变得不再冷峻漠然。

    他们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美好!

    凰子渊眼中是浓浓的受伤,一切的玩笑话,却只有他知道,他错过了最先得到的良机。

    “逗弄我这小嫂子还真有趣,以后我也要经常去会会她。”北堂烈笑眯眯的拍着凰子渊,笑意深深,忽地有冷酷一笑道:“将这个贱人拉下去,继续杖刑。”

    凰子渊也满含阴暗的看着安初一,笑容残酷!

    ——

    马车行驶在平坦的官路上,吱吱咯咯却还算稳当,有轻微的摇晃,华丽的马车里,安七夕一直笑眯眯的看着闭目养神的北堂弦,小手淘气的去摸他的头发,见他不理会,得寸进尺的轻轻拉扯。

    马车在这时忽地一个颠簸,安七夕轻扯的头发狠狠的一拽,北堂弦闷哼一声,嗖地睁开凌厉的眸子,瞪她!

    安七夕没来得及缩回手,就被北堂弦条件反射的拍开。

    “啊!”手心传来一阵酥麻的,此刻她才发现手中里深浅不一的指甲伤痕,这时她才感觉到痛。

    北堂弦进蹙着眉,冷漠的问:“疼?”他没用力,疼什么?

    安七夕不语,只是轻轻的揉着手心。

    北堂弦眸色一暗,冷气嗖嗖的外放,略显粗鲁的将她的小手拿过来看,一看之下更是怒气猛窜:“怎么弄的?”

    还不都是因为你。她撇嘴,不语。

    北堂弦阴沉着俊脸,不再言语,只是一路上都将那只细嫩的小手握在掌心,缓慢的,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柔,轻轻的揉动,看不出的温柔,却奇异的止住了她酥麻的手心。

    安七夕安静的感受着这难得的静谧温馨,手中传递来的是他恒温的温度,却让她倍感温暖与舒服。

    一时间,流淌在马车内的气息都变得轻揉,撩人,温馨和美好……

    ------题外话------

    吼吼,二更来啦,群么么,亲们留言吧留言吧。

    推荐颜颜完结文《赖上吸血鬼老公》《我的绝色管家》《柔儿回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