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手套(1/1)
作者:第五蓝邪
    秦慕雪抬眸,随后微微一笑,对兰芝说。“兰芝,你过来,帮程少爷估摸一下他手掌的长短,回去照着模子,给程少爷做一副灰鼠毛的知道吗?”

    兰芝一愣,惊讶的看着秦慕雪,不明白她怎么会让自己做这件事,心里一阵打鼓,怀疑秦慕雪是不是又想到什么鬼主意要整自己了,“……”

    “让你过去,你就赶紧过去!”紫苏在一旁推了她一下。

    兰芝这才嗫嚅着走到程华浓的面前,“程少爷,请……请伸出您的手……”兰芝说话的声音都在。

    程华浓的眼中有了一丝失望,却还是伸出了手,兰芝小心的取出一根红线大概的量了一下长短,记在心里,她的脸已经红的好像柿子一样了,毕竟是第一次和这样优秀的男子接近,而她也才十五岁,不过才比程华浓大个两岁而已。

    “小雪,为什么你不给我做?”程华浓虽然脸上依旧挂着笑,眼中却有了怒。

    秦慕雪笑了,“因为我不会做啊,四哥手里的也是我的丫鬟紫苏做的,别说是那面子上的刺绣了,就是缝补我都不会。”

    听到秦慕雪这样说,程华浓心里的怒火消散了,“你不会女红?”

    秦慕雪耸肩,侧过身,“程少爷应该是听说过关于我的事情吧?秦府的一些流言蜚语可是让我受尽了委屈,别说是女红了,读书认字,我都没机会学。”

    听到秦慕雪这样说,程华浓的眼神黯淡了,随后又说。“有我在,以后不会有人再欺负你了,你想要学什么,做什么,告诉我,我都会帮你安排,还有……”

    程华浓微笑着着秦慕雪的头发,“小雪,以后不要叫我程少爷,太生疏了,我是你的华浓哥哥!”

    华浓哥哥?秦慕雪心中冷笑,她有一次听到了这句话,有我在,以后不会有人再欺负你了!当年,他也是对自己说的这句话,在她被人欺负的时候,向她伸出了温暖的手,而她因为这句话,义无反顾的追随着他。

    却也是这双曾经很温暖的手,无情的将她推入了火坑。

    现在又是这句话,你以为我还会向当初那般相信你吗?别傻了,我早已经不是那个十八岁的天真的小丫头了,这些年,我吃的盐比你吃的饭还要多。

    “这……似乎是不合理数的吧?”秦慕雪佯装一副很为难的样子。

    “傻瓜,有什么不合理数的,你忘记我们是什么关系了?”程华浓很温和的说,“我们以后是要一辈子生活在一起的!”

    在这之前,程华浓对秦慕雪的印象只限于儿时那个婴孩,还有就是秦慕寒口中的胆怯懦弱的小丫头,他并没有打算和秦慕雪真的一辈子生活在一起,最多是一场政治婚姻,但是现在,他对这个狡猾的小女孩有了兴趣,应该是有了征服欲。

    “一辈子永远都在一起吗?”秦慕雪装作一副天真无邪的样子。

    “是啊,永远要在一起,我会成为你的夫君,懂吗?好像你的母亲和父亲一样的!”

    秦慕雪冷笑,这个程华浓拿什么打比方不好,偏要说大夫人和秦靖,秦慕雪不动声色的垂眸,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像父亲和母亲那样吗?那我宁可不要和华浓哥哥你永远在一起,太痛苦了,我觉得母亲好可怜,父亲从来都不去关心母亲……”

    “呃……”程华浓这才发现自己说错了什么,连忙解释,“不是这样的,小雪,我的意思是……”越解释反而就越说不清楚。

    看到程华浓急的好像热锅上的蚂蚁时,秦慕雪的心忽然痛了,他这一刻对她的温柔都是那般熟悉,他又叫她傻瓜了,那么亲昵,却深深的他的心,想要忘记,却偏偏记得如此深刻。

    她永远不能忘记,这个男人是怎么无情的抛弃自己,害死了他们的孩子,连自己的孩子都容不下,根本就不是人!

    正在程华浓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的时候,一个嗲声嗲气的声音传来。“华浓哥!”

    接着就看到秦可怡扭动着纤腰,朝着他们这边走过来,在看见秦慕雪的时候,眼中闪过阴狠和妒忌,下一秒又变成了乖巧可爱,“华浓哥,原来你在这里,让找的好辛苦。”

    秦慕雪在心里一阵作呕,昨晚还是程少爷的,这会儿就变成华浓哥了,也太假了吧!真的是贱男配贱女,绝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