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 黑心的开发商(1/1)
作者:勇之心
    这个狗蛋,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痞子,小混混。好吃懒做,吃喝嫖赌抽,一应俱全!这家伙没有工作,无业游民,仗凭着他的姐夫是乡里派出所的所长,这家伙为虎作伥!横行霸道惯了!

    刨坟掘墓,挖人麦地,狗蛋是个二百五,只要给钱,他啥缺德的事情都能做的出来。就是叫他去杀个人,只要钱出到位,他就敢干!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狗蛋一定是拿了人家的钱,得到了好处,才和自己的表哥王谷兵光天化日之下,敢去陈逸凡家地里刨坑。还理直气壮的打人!这狗蛋的背后,肯定有真正的幕后指使者,为他撑腰。要不,他敢在大白天的去刨人家的地?还敢理直气壮的动手打人?

    这里面一定有幕后的黑手······

    陈逸凡的老爸被狗蛋无缘无故的打了一顿,心里那个憋屈,指着狗蛋的鼻子骂道:“小兔崽子,你!你——”

    狗蛋年轻气盛,见陈逸凡的老爸嘴里一个劲的喋喋不休,骂个不停,顿时火冒三丈!他抡起拳头,又要向前去打人。

    “狗蛋,别再打了,我看这事情就算了吧!”

    王谷兵见形势不对,生怕狗蛋这小子下手不知道轻重,万一要是把眼前的这个老头打住了医院,赔点医药费了事。要是一下失手打死了,那事情可就闹大了!王谷兵怕把事情闹大,赶忙上来拦住狗蛋,不让他再做出冲动的傻事情来。

    “算了?没那么便宜!”

    远处,只见有个人,朝着这边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

    只见那狗蛋重重的一拳,把陈逸凡的老爸打倒在地。那狗蛋仗势欺人,狗仗人势,把人打倒不说,还不肯罢休,还要再上去打。

    “住手!”一个中年妇女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这个妇女不是别人,正是给陈逸凡说媒的媒人,张巧嘴。

    这次规划征地,占了村里一百多亩地,这一百多亩地,连成一整块,都是上好的水浇地,风调雨顺,一年到头又不少打粮食。

    这一百多亩地,基本上都是全村人大多数人的口粮,全村子里的人都靠这块地打粮,养家糊口。

    如今,这片上好的地就要被政府规划了,说好了,就连每亩地区区七百元的征地补偿款,都迟迟没有发到老百姓的手里。

    民以食为天,不让老百姓种地,补偿款又没有到位,老百姓没有吃的,等于断了老百姓的生活。一亩地才七百元,这不是坑人吗?征地补偿款又迟迟不能发到老百姓手里,这让老百姓咋活呀?这不是把老百姓往死路上逼吗?

    面朝黄土背朝天,村里的老百姓都们都眼巴巴的指望着这块地为生呢?今年的小麦长势又那么喜人,眼看丰收在望,却要被可恶的开发商全部铲除,这不是在糟蹋粮食吗?这不是在戳老百姓的胸口,这不是在往老百姓的伤口上撒盐吗?

    实在是让人心疼!实在是让人痛心!

    这次征的一百多亩地,是村里许多农户的口粮地。如今口粮地被占了,不光陈逸凡的一家人着急,就连许多和陈逸凡家有相同情况的祖祖辈辈靠种地为生的人都着急,这其中就包括张巧嘴家里的地,她也很着急!

    这么上好的水浇地,交通便利,又打粮食,一亩地征地补偿款才七百元,太少了!村里的大多数人都怕吃亏,都不敢在征地合同书上签字。

    那狡诈的开发商好说歹说,死磨硬泡,见农户不肯再合同书上签字,软的不行,就来硬的!明的不行,就来暗的!白天不行,就晚上来。你不是不肯签字,不让占地吗?我就找人往你的地里刨坑,搞破坏。看你能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守在地里?

    为了得到这片风水宝地,黑心的开发商可谓是煞费苦心!想尽了各种办法,耍尽了各种卑鄙手段,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为了得到这块地皮,可谓是费尽了心思,用心良苦啊!

    狡诈的开发商和农户们玩起了猫腻,玩起来猫捉老鼠的游戏,打起了游击战、持久战,比谁有耐心?看谁能够熬的过谁?敌进我退,敌退我进。

    这块地皮,政府管征地,开发商负责开发投资,黑心的开发商把征地补偿款压的很低,降低成本,为了就是从中间抽取油水。

    负责这块地皮开发的开发商来头不小,是市里最大的开发商昌泰集团。昌泰集团经营房地产,金融风险投资,还承包矿山,集团财力雄厚!是市里最大的龙头企业。昌泰集团不仅在国内有业务,业务已经拓展到海外。

    昌泰集团的总裁廖昌隆,那可是个响当当的大人物,固定资产就有几十个亿,资金雄厚!有实力,有胆魄!廖昌隆又是个呼风唤雨的人物,他要是跺上一脚,整个长远市政府也要抖三抖!

    如今,昌泰集团投标规划的这块地皮,那是势在必得!

    那狗蛋仗凭着自己是乡派出所所长的小舅子,狗仗人势!狐假虎威,横行霸道惯了,把陈逸凡老爸打倒在地,还不依不饶,还要再去打,被张巧嘴给拦住了。

    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狗蛋斜着眼,看着眼前的这个中年妇女张巧嘴,根本不把她放在眼里。狗蛋从口袋里掏出一支芙蓉王,点着吸了一口,装出一副很牛X的样子,满不在乎!

    张巧嘴也冷冷的看着眼前这个叼着烟,留着一簇黄毛,斜眉吊眼,把手插在裤兜里,扮出一副牛X样子的狗蛋,看着这家伙,越看越不顺眼。

    这会,陈逸凡的老爸坐在地里,浑身沾满了泥土。被狗蛋打的那一重拳,胸口还隐隐的作痛。

    张巧嘴指着狗蛋的鼻子,严厉的喝道:“是你刚才动手打人?打了这个老人家?”

    “是,又怎么样?”狗蛋不以为然,叼着烟,手插在裤兜里,满不在乎的样子。

    “快给这个老人家道歉!”

    “凭什么?我要是不呢?”

    “你到底道不道歉?”

    “不!看你能咋样?”

    狗蛋的所作所为,欺人太甚!已经激起了村民们的公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