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有兵的人(1/1)
作者:大黑哥
    李浩建来到了三楼!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

    第二天!李浩建起来来到了外面!看到3个硕大的建筑!一个和红警一模一样的发电站!有5层楼高的发电站!兵营和红警不一样!兵营像个黑盒子!没有看点!占地面积也就3层楼高!很大!能量采集器!和红警里中国国家的采集器一样!采集器不仅能采矿!铁!金!等等都可以吸取!

    采集器有一辆超时空采集飞盘!一级采集飞盘可一次性可采集3000能量点!容纳3-5人!升级后可采集更多能量点!6个小时候一次采集!一天采集也就6000能量点!

    小黑!从昨天到现在已经采集一次了吧?

    是的指挥官!现有能量点3000!

    好样的!我现在就可以建造大兵了!哈哈!打开建造样板!

    好的!指挥官!由于宿主出身中国!系统建造一切都属于中国国家!其余国家不可建造!间谍可偷取其余国家资料可升级!每升一级可强化宿主本身一次!

    兵营现在能建造的只有中国大兵!跟狼犬了!李浩建皱着眉头说到!

    中国大兵!能量点100,1级格斗!每小时120里!堪比中国兵王!特殊技能:可在一身半米范围内建造一个小型碉堡!建造时间10分钟

    中国狼犬!能量点50,1级嗅觉!特殊技能:嗅出在基地内各种不安因素!间谍!可直接咬死!每小时120里!镇守家园的必需品!建造时间10分钟!

    好!那就先建造25个大兵!在建造5个狼犬!哈哈!一会我就是有兵的人勒!再也不怕了!李浩建狂笑到!

    先去弄点饭!虽然住在基地一点危险都没有!外面的丧尸也攻不破这里!这里也有自助免费的食物!什么食品都有!想要吃好的就要付出能量点!可我这样发展实在太慢了!一天才6000能量点!怎么才能获得更多能量点!算了!还是别想这个了!怎么还能在末日生存下去吧!小黑!你知道现在地球丧尸什么的情况吗?

    抱歉!指挥官!我现在只能扫描到50里范围内!这50里范围内没有危险种!我也不能分析!请指挥官快快收取能量点建造卫星!那样我们就知道地球的一切情况!为指挥官排忧解难了!小黑不男不女的声音似乎有点无奈的说到!

    好吧!小黑不怪你!谁让我能住在这个破地方!人都见不到!怎么能见到丧尸!等大兵建造好了!我就去城里看看!李浩建眼里闪着激动的光芒!

    时间过得很快!大兵建造好了!李浩建下楼来到了兵营!看到整整齐齐的25个大汉!每个人身上都穿着黑色的作战服!人手一把AK-47外加2把手枪!背包4枚手雷!

    咔咔!参见指挥官!请指示!所有士兵都统一敬礼!吓李浩建一哆嗦!

    咳咳!好!你们谁是这里的头?

    报告!指挥官!我是01!第一个被指挥官召唤来这个世界人!我是他们的队长!请指示!

    李浩建一眼就能看到队长的属性!

    01!中国大兵!2级格斗!带有统领部署指挥!每个兵种出来第一人都带有智慧!

    好!现在!在家留下10人!狼狗都全留下!剩下的给我有!01也跟我走!李浩建兴致高昂的说到!

    一行16人!在炎热天气一路整齐而矫健的步伐向着市区走去!

    众人来到市区!李浩建累的跟个死狗!末日来临都好几天了!李浩建现在才是真正的踏入了末日!一路的废墟!路边的汽车杂乱的撞向各个地方!地上到处都是黑色的血液!

    吼吼!

    就在众人成扇形保护着李浩建向前出发时!在他们前方几十个丑陋无比的丧尸向他们飞快的跑来!

    队长临危不乱的指挥着:1小队消灭正前方敌人!2小队随时替换1小队!3小队负责保护指挥官!密切观察周边是否还有敌人!行动!

    哒哒哒…哒哒哒…

    每个大兵都是精英!每个丧尸都是枪枪爆头!看到他们临危不乱!越战越勇!李浩建心里充满了热血!虽然场面都比较血腥!李浩建也拿起来属于指挥官的沙漠之鹰向着丧尸开枪!他不想做个空架子的指挥官!在末日!每个人就有罪犯心里!变态心理!没有法律的约束!每个人都解放了自己的内心!

    很快!40多个丧尸!很快就被击毙!

    滴滴!报告指挥官!前方发现能量晶体是否吸收?小黑不男不女机械声!在李浩建正为人生打第一枪兴奋的时候响起!

    什么?能量晶体?在哪里?

    指挥官!就在丧尸的头颅里!

    01!马上去挖开丧尸的头颅!找出能量晶体!李浩建正为一天才6000的能量感到困惑的时候小黑就告诉他一个好消息!丧尸头颅里有能量!那么遍地都是能量晶体了!哈哈!

    很快!李浩建手机拿着墨绿色的晶体!小黑!这个怎么用啊?带回基地吗?

    不用的指挥官!你所带的手表是指挥官手表!可以吸收晶体!从基地接收物品的变功能手表!还可以用手表远程建造!

    我擦嘞!这么多功能!流弊啊!哈哈!李浩建留着口水yy到!

    很快!李浩建就把40多个晶体都在手表上一一吸收!一个晶体60能量!一下子能量点2400了!现在只要能量晶体够!那些黑白色的建筑都可以建造!接下来就是建造重工厂!可是重工厂需要1.5w能量点!现在多造点兵!虽然我玩游戏老输!但是这是现实!没有人找自己麻烦!李浩建心里暗自的说!

    基地马上在建造24个大兵!在基地留上10个!剩下的马上让他们来我们这里!李浩建很快的就下达命令!

    是!指挥官!马上建造!需要2个半小时!请等待!

    现在我们马上去前面的国际大酒店!我们在那里休息休息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