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发兵!(1/1)
作者:大黑哥
    在科研室里!李浩健躺在观察室里!李工看着不断刷新的资料!不断的皱眉!嘴里念叨着:‘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快。把指挥官请下来!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李工手舞举倒着!

    李浩健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李工走来!“李工!看你这么高兴一定是知道了什么!说来听听吧!”

    李工满脸红光的看着李浩健!“指挥官!我发现你体现多了一种元素!名字叫做x!x元素在天地之间到处都是!但是我们人类为什么不能吸收这些元素呢!按理说人类的身体经过末日洗礼!应该都能激发异能!但是人类的身体就是不能吸收这些元素!我刚才一直观察着指挥官大人!我发现人类缺少异能是因为身体没有突破!没有突破自己的!我门以前发明的那种稳定药水!只能在3级体质挖掘异能!我马上实验!这次一定成功!”李工兴奋的给着李浩健说个不停!

    李浩健知道。李工要说能做到的事情肯定能做到!李浩健拍拍李工的肩膀说道“很好!人类的希望交给你了!”

    李工受到李浩健的任务!挺直腰板向着李浩健敬礼!便去实验了!

    李浩健来到指挥大厅!坐在大厅里都是特战部队的将军!李浩健坐在上面!看着下面的卫星地图!

    “我门现在严重的缺少能量点!自从系统升级!我门需要的能量点也是非常的高!所以我准备先把我们周边的丧尸都清理干净!怪物门不断的进化!除了我门所在的基地!其他的基地不到一个月就会被怪物们吃的一个不剩!我们要抓紧!不断的升级!我们才有可能在末日存活下去!”李浩健说道!

    李狂战站了起来:“请指挥官下命令!我等必当消灭所有怪物。在所不惜!”

    李浩健被李狂战的马屁拍的惊呆了!难道他们都已经人性化这这个程度了?这样也好!起码不想以前那么死板了!

    “很好!”李浩健站了起来!颇有大将风范的向着众人下达命令!

    “李狂战!接令!我令你带领100万大军和10万坦克部队向着东西南北方面不断的收复!不能超过这个省!明白吗?”

    “属下明白!”

    “李坦克!接令!我令你带领30坦克不断的给我剿灭大山的异兽!李爆!接令!我令你配合坦克大军!不断的用你激光炮轰炸异兽!明白了吗?”

    李坦克和李爆异口同声的回到:“保证完成指挥官任务!”

    “李飞!我要你空中部队不断的骚扰所有的怪物!你所做的很简单!就是不断的支援!明白吗?”

    “属下明白!”

    李浩健面目表情的看着众人!“我希望你们都能好好的回来!外面的怪物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我们在怪物眼里只是比普通人强壮一点!你们一定要回来!我等你们一起吃肉喝酒!”

    众人坚定的眼神看着李浩健。心里都暗自想着一定要完成指挥官交代的任务!

    第一第二第三围墙警报不断的响着!在基地的幸存者知道这是基地开始发兵的信号!

    “咔咔!”从3面围墙里特殊地方不断的出现一个占地30平方米的地洞!坦克部队不断的从洞口一个接一个的向着围墙大门出去!

    基地的幸存着们不断的把这一切看在了眼里!眼里都火热的看着这一切!多么希望他们也是其中一员!去参加收复土地的任务!

    报告指挥官!所有部队已到达!是否开始!

    “开始!”

    一个红警特战队员所在的前线特战小队是在半夜被毁灭的,当时这个排所在的位置上落下了一大波硫酸炮!他佼幸逃生在那辆装载干扰机的86式装甲车还在腐烂,这个排的其它电子战车辆现在都变成散落在周围雪地上了一堆堆黑色金属块。由于李浩健没有能量点升级所有的坦克部队!大部分都没有记忆金属!林云所在的硫酸坑中的余热正在散去,他感到了寒冷。他用手撑着坐直身,右手触到了一团粘糊糊的冰冷绵软的东西,看去象一个粘满了黑色弹灰的泥团。他突然意识到那是一块残肉,他不知道它属于身体的哪一部分,更不知道属于哪个人。在昨夜的那次致命打击中,阵亡了一名队长,两名少尉和八名战士。特战队员呕吐起来,但除了酸水什么也没吐出来。他拚命地把双手在泥土里擦,想把手上的血迹擦掉,但那黑红色的血迹在寒冷中很低快在手上凝固,还是那么醒目。令人窒息的死寂已持续了半个小时,这意味着新一轮的地面进攻就要开始了。林云拧大了别在左肩上的对讲机的音量,但传出的只有沙沙的噪音。突然,有几句模糊的话语传了出来,仿佛是大雾中朦胧飞过的几只鸟儿。

    “第三小队准备撤离!空中部队马上投入大量空间炸弹!请速速离去!在重复一遍!....”

    特战部队听到此消息。迅速的拿着枪飞快的向着外面跑去!

    “嘭!”在大山处!到处都是空中部队扔下的空间炸弹!白色的光芒在黑夜中闪的那么亮!

    战斗不断的进行!

    如山大的老虎!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像猫一样的老虎!那些怪物都开始返祖着!《狰》zhēng山里常常出现十分怪异的物象。山中有一种野兽,形状像赤豹,长着五条尾巴和一只角,发出的声音如同敲击石头的响声,名称是狰。

    狰不断的毁灭的着坦克!这些没有记忆金属的坦克在狰的眼里都是食品!狰最喜吃的都是铁块!越是好的铁块都会被他们吃的干干净净!

    部队的伤亡一直的曾加!李浩健不断的建造兵种单位!不断的投入战场!那些被围困的士兵也都慢慢的运回基地救治!

    第三围墙!到处都是幸存者再门口抬着代价往医院送去!虽然她们都不能去参加战斗!他们看到那些士兵断胳膊断腿的回来!他们心酸的!他们自己组织救治着伤员!

    李浩健坐在指挥厅!看着那些浴血奋战的特战部队!李浩健心里很不是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