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同意立案了!(1/1)
作者:浮浮浮浮肿
    林桀和陈雅静成功混入清风组织,他们以夫妻的名义拍摄了一组照片。内容是林桀穿着女性服装趴在床上,陈雅静身着男装脚踏在他的背上,手拿皮带,狠心鞭挞的主题。这种另类的照片在论坛里受到了热捧,无数的人羡慕他们可以把这个癖好曝光在家庭。一些人郑重地邀请他们参加一个当地聚会。整个过程顺利的让他们不敢相信,不过聚会是在晚上,所以他们现在在逛街寻找一些有特色的服装,晚上打扮去见人。

    林静逛了很多警局,总算在重庆的公安总局找到了尹志平保留的档案与线索。她通知所有重案组成员来这里集合,因为这些线索不能轻易带走,容易被破坏。林桀和陈雅静很快就赶到了,警局给他们准备了一个套间,所有证物都放在这个地方。林桀带着手套,拿起一个保存得最好的铁质秤砣,这就是当年系在尹志平脚下的。林桀掂了掂重量,这是一个卖粮的大公斤称的秤砣,大约有2公斤左右,这可是很重的家伙,这样的东西绑在脚上,可是能勒出伤痕的。林桀又对比了尹志平的尸体照片,确实有如此的伤痕,而且在脚踝上下交错分布。这个伤痕证明死者有挣扎过的痕迹。尹志平死亡所穿的泳衣和红色裙子也在,这个风格很不搭,至少在这个论坛的审美也是有套路的,男性异装癖患者会尽量把自己弄成女人的样子,尽情地表演自己的性感,而这种混搭的风格是与正常审美不符合,这是不被允许的。林桀怀疑这是造成尹志平可能死亡的原因,他在某个方面犯错了。

    林桀问在他们旁边等待的警察,“当初警方是为什么坚持这是一场事故。”

    警察说:“因为现场和尹志平身上没有一点他人的DNA,外加上我们在他的学校,很多学生和老师都说他平时非常奇怪,看聊斋,天天自言自语生死的关系。这是一个初中生不该有的活动。”

    林桀评论道:“确实,这不符合一个高中生的习性。”

    “这是他们的证词。”警察从证物里面找出一个笔记本,递给林桀,“另外,我们在老屋附近走访了一个礼拜,也没看到有人说有陌生人在这附近出现过。”

    林桀突然问道:“那可不可以是同乡人。”

    警察有点哑言,“尹志平是一个孤僻的小孩,同村没有小孩会在放假找他玩耍,大人更加不会来这里。”

    “嗯,就像一个独行侠一样。”林桀评价着这些孩子们的证词。

    “确实。”警察明显对重案组怀疑自己的行为感到不满。

    陈雅静很不爽这个人的态度,“那你们考虑过他是怎么自己吊上去的。”

    警察摇了摇头,示意不知道。“这也是我们一直把它当谜案的原因。其实大家能来,我非常怀疑,这些年尹辉明不断地上诉,我们也感觉到非常为难,但是又无可办法。”

    “他是被人吊上去的。”梁进军走了进来大声说道,他找警察借了一台笔记本,把刚刚用手机拍的照片放到电脑,不断地放大,手指指着这些横梁的痕迹,“这是两个重量的人分别不同的痕迹,这个横梁是普通的榆木,腐朽很快,所以在上面系绳子,留下了很多痕迹。我们可以看到,这个较轻的是尹志平在死亡的位置,这可是经历了很久还是这样。而在它的旁边有个较深的痕迹,整个口很大,这是多次悬挂的特征。”

    “而最右边的口不大而有深的,可能就是有个成年人在这里悬挂过。他很可能是尹志平的‘领路人’。”朱定和陈雅静砰了一下拳,在一旁补充道。

    “对,这可是一个大叔用生命换来的线索。”梁进军也少有的开起了玩笑。

    “好吧,看来你们是对的,我们马上成立专案小组,重新调查一遍这件事。”警察也显得很开心,他也特别想给死者一个公道。

    现在办公室把所有的警察都召集在一起,林桀说:“我们怀疑高石坎存在不止一个异装癖患者,他隐藏得很深,在村子里寻找一些像尹志平这种年纪的小异装癖新手,教他们学习这些行动,他认为自己是一个老师,教导学生的每一个动作,当学生做错的时候,他也会很生气,生气的后果,可能就是尹志平这样的结局,死亡。”

    陈雅静说:“另外,这个人不一定是男性,我们不清楚他的性别,但是按照他对尹志平的泳装加红裙这个零容忍的态度,我更偏向是男性。”

    “腿上和手臂的毛发稀疏是他的一个特征。”朱定说道,“他甚至连农活的时候都会穿着长裤,保持他的腿的肤色。”

    梁进军说道:“他的体重大约是在140左右,身形应该比较女性化,长相斯文。只有自己保持良好的体形,才能具有教徒的能力。”

    “他可能是一个组织的leader,这样他拥有的生杀权力会更大,现在没有任何指纹,他很细心,甚至有洁癖,他觉得尹志平的服装是在侮辱他,他不可能触碰尹志平。”林桀站了起来,“以上就是我们现在的线索。最终的结果还需要我参加聚会回来,请大家努力,我们可能是在白用工。”

    众警察向他们敬了礼就开始走出门口,开始自己的搜索行动。

    ;